星期四, 6月 03, 2010

♥ 寿司.

嘿喲!

今天是很興奮の一天
因為做壽司
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做耶
說好做給草莓們吃
還有廢廢幫
還有其他朋友 X)



做壽司收到我很累==
洗這個,洗那個
煮這個,煮那個

媽媽又不要我弄到地板黏黏
很明顯要我拖地=.=


今天很早回家~
所以我一回到家就是電腦-.-
突然間

老媽要我去銀行幫她update==
媽媽很順便の~
一去就去3間銀行==
害我回家の時候淋雨


aiyer~
過後吟和琳來我家了~
我們就考試做壽司 :)

煮這個
煮那個
炸這個
炸那個



我發明了一個壽司!
我很喜歡吃~~~哈哈哈

做壽司做到很飽==
因為切到了一個
就吃一個
弄好了這個
就吃吃吃~~



直接很飽==
裝了2大盒子
一個學校
一個草莓們 XD




晚上晚上
說好出來喝茶
可是突然吟不可以去~

過後我們也沒有地方去
我們全部就去吟家 XD

吃壽司
他們都說好吃^^



有開心到~哈哈哈哈
下次再做別の給你們吃吧


等著蛤! 哈哈哈
今天草莓黑牛幫們都有來
就只是除了鐵牛大哥



大哥大哥!
你有吃到壽司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