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16, 2010

♥问号

廢幫災難?==





我做了什麽..
你們告訴我..


我沒有有了新朋友就忘記你們..
我承認我一直跟欣吟出去..
還有莓牛幫..



難道就代表我不要你們了?==
我沒有叫你們出去..
因為我懂你們都要做工..
所以我沒有問誰要陪我出去..
我就直接找欣吟出去..



爲什麽說到我懶惰跟你們出去這樣?
我問你們..
我有拒絕過你們の約會嗎?
我有說過我沒有錢跟你們出去嗎?



我不懂我還可以說什麼了..
找天我們在慢慢談吧...











今天星期3
有補習==...


沒有跟芳爸爸の車去..
因為遲了..
我最近一直在找著東西..
解決很多事情..



我不是賭氣吼=.=!



今天のaccount都算得到答案..
萬歲萬歲^^



嘻嘻
補完習後..
我們就去V&O吃東西..
2個星期の第1次==


豬在偷看我>




14號桌子...~



最近胃口不是很好~
都吃不多東西
一點點就飽了...



吃完了
我們就去sutera mall走走~
過後就陪啊玄走到那個廟..


過後我跟豬就回家了.. :)



爸爸去錯地方載我
3條線-.-''


















1次..
2次..
3次..

4次..
慢慢
の越來越多次..


心已經心灰意冷..
或許你挽回の太遲..
我們早已經習慣..

可是回想起來..
當初爲什麽會這麼做?


現在爲什麽不去做了?
或許已經習慣那樣了...



是誰の問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