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1, 2010

♥ 廢廢幫 BY 曼


這個照片有個故事.
我逼大家拍の
因為那個場面
很適合來個合照^^


看那個曼
哭到很慘哦 哈哈哈


-----------------------------------

我是曼兒 -_-v
今年15歲半 A_A~~
(前面廢話,重點在後面啦)



2年前...3月の不懂20幾號 ->盈講25,玲講28=.=''
我們幾只小瓜成立了歷史上最強の廢廢幫 =)

2008年...
我們"曼.盈.婷.芳.玲"
5個就很好..
每天一起在班上睡覺,一起逃課.
1年裏面の感情都很好...
差不多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出去.
不懂是2個人,3個人,4個人,還是5個都到齊
(5個都好像只有在學校)

都是死惠玲囖=.=不可以出門の~
甚于"吵架"
哇嘮!!!一隻手都數得完啊~
才不懂幾次罷了~少到可憐啊~
每天都是很開心有沒有~
人生充滿了光彩 OH YEAH =.=v

=>人還小,不懂事~心胸寬大有沒有~.~
所以不會吵架 A_Av


2009年
1月1日~我們全部一起回學校拿成績.看到班級
期待讀3S3の我們,全部保留=.=''
讀會3S2(對我們來說是重大打擊)~~~>當時罷了~
過後我們去88吃東西~過後~~~
回到家,我收到廢.芳の信息(現在のSOHAI)
內容是 : 你覺得我們可以讓思玄加入廢廢幫嗎?
我想了1下,真の是一下罷了~沒有多
就講ok了囖~從那天起,廢廢幫就多1個人-陳思玄
6個人就好了咯~
爲了不用煩了~都有伴了咯~
講真の,我不記得09年有什麽回憶=.=''
很像每天倒數09年過完罷了~
你們想到要跟我講蛤~
09年=.=
每天都是吵架@@
好像沒有每天~就時常唄
然後全部人又做工,出去也是很少,看照片就好了啦=.=''
少到很可憐


下半年,全部在位PMR奮鬥@@
全部都要及格哦~~~
每天combo讀書=.=''
全部假勤勞罷了~
哈哈~考出來@@...
OK啦~有比平時好很多=.=v
09年=.=
無聊の一年(對我來說)真の很無聊...




2010年A_A
我們form4料~
很開心有米有~
經過了一番努力!!我們都終於讀回了同一班~
4S1 強大の一班@@
很多新朋友啦=.=
只是有意見不合の時候@@
年頭我就算過完了の~今年是衰年~
就是有吵架,冷戰,不爽の

過 完 2010年 ~~~~~ v ~~~~~ v

結果還真のwor
還沒有到半年現在~
此時此刻~2010年6月1日下午1點準準 (英文節~考科學)
還沒有到半年啊~
看我們吵到幾開心~沒有吵會死,真の~
手指都數不完啊~
6個人の手指(6x10=60)
60只~不夠~~真の不夠.

今年廢廢幫有了擴大集團 - 男孩子~~
他們想加入很久了~
可是廢廢幫只收女の~
所以開了個擴大集團 =.=v
有了男孩子~我們也聊了很多不同の話題~
現在の小孩子~大道理越來越多了(陳奐宏)
唉~講到完. 我也不懂要表達什麽~


可能"人"就是這樣...的倒是不會好好去珍惜
等失去了才後悔.
不是我不好珍惜~我不瞭解你們,你們一直在變,我跟不爽你們の腳步
我累了.所以我放棄了.
選擇不去瞭解~也許因為這樣你們覺得我變了~
變到很喜歡一個人,發生什麽事也不要跟你們說
變到很怪懶,脾氣很不好.
如果因為這樣讓你們對好產生不滿.
對不起,我向你們道歉.
我就是這樣の.我不會體諒別人.
我只會要周圍の人來配合我~對不起


我沒有在埋怨,只是向你們知道我の想法
我知道很多東西你們都自己知自就好.
我不知道你們都沒有跟我講
或許不知道比較好吧.


人,都會變..沒有人會選擇站在原地不動
人,最殘忍の動物.有時候會不顧周圍の事物,不折手段.
人,也是最感性の動物,在無助の時候還是會掉下那一滴眼淚.




===========================


對對對.
這些都是我看著紙打の
當時考著科學~
全部不會做~

來了幾張A4 paper~
我給曼寫作~
我不懂她和惠玲在幹嗎

就一直寫寫寫.
過後結論是..
我看了很感動 :)


可是我哭不出來~哈哈
不過剛才在打這些字の時候~
還是有感動 ^^

曼~~親一個! 哈哈哈!
=.=''


嗯囖嗯咯
08年感情真の好好
每天出去,每天拍照
回憶最美就是今年了 :)
電話照片爆滿耶! 哈哈!

09年我也是忘記到完了
照片也是一次出去
拍到很多很多
拍到一次100張這樣
才顯示得多
其實很少...


10年,更不用說了~
我承認我很少跟廢幫出去~
不過廢幫約我~我都是不會推辭の~
我都會去~
除非有事情~
我都是跟外面朋友~
假期一直跑去pshow那邊~
你們開學就洗我==

現在都是跟莓牛們出去~
你們沒有怎樣~
可能有些人你們都認識吧~

有跟豬說過這個話題~
可是我忘記我們說過什麽了@_@'



哈哈哈
曼,如果你沒有說
我,豬,惠玲
真の不懂你在想什麽
我們會覺得
你是不是討厭我們?

還是我們做錯了什麽
你在生誰の氣?
不要放棄瞭解我們拉~~
不用瞭解太多~~
瞭解我們人怎樣就好了 :)


我想,你應該也知道吧?
哈哈哈



哎呀~很多東西都很難說 ..
我也不懂要怎樣說..
像豬說の,
現在很快樂,就慢慢維持快樂下去吧~~



可是有些事情已經改不回來了~
你們の做工時間
配合時間
還有李惠玲不要出門のpattern



我們都慢慢習慣沒有出去~
偶爾可能會埋怨很久沒有出去~
一個月~出去幾次~?
那次到齊?
好啦~不囉嗦~
我懂你們一定說沒有錢~
不像我這樣要$有$~~


我們時間不多了@@
給你一個1年半聚聚
今年時間很快過噢
一下子就半年了
半年後就中5了

中5就要比PMR更努力讀書
出去更不用說~
好~不說出去玩~
說我們還能在一起の時間~


時間慢慢在倒數~
畢業了我們就各分西東了~
就沒有得聚了~~

T-T



哈哈 好啦
沒事了
曼不要哭蛤
只要你乖乖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


廢廢幫bo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