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4, 2010

♥ CS

今天考の數學
我還是半桶水==

惠玲做數學做到崩潰
哈哈哈哈哈哈哈
幾好笑就有幾好笑

那邊吵噢
說什麼
瓦老 很沒有mood啊
瓦老 不想做啊


我就說 :
瓦老 你很吵勒
來月經啊=.=

好像真の是噢
哈哈哈哈哈==


過後還有最後幾十分鐘.

惠玲突然

"
豬 我不會做
我算不出答案
我做不出來
我做很久了



直接哭
她一哭
我們全班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好笑囖~




過後考pjk
考sivik

sivik 老師昨天有給答案==
我沒有抄
我只是要剛剛好及格罷了
所以...
我寫一點點罷了~~~





過後放學了
回到家..
準備補習 X)


要去補習の時候
突然下雨了.


還好媽媽載~
不過要變湯了==


今天補習很沒有mood勒
不懂琢磨~~
apa teo !
以後不要叫我幫你帶水
我以後不會幫你帶了!




補完習
跟豬,Nikki,曼
我們去cs看戲 ~~



這個戲 :)
超好看!
贊死了 ><


3个人~

#TotalHit♥

█跟踪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