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12, 2010

♥desaru

早上11點多就起來了

我の好媽媽
吵我起來-__-v




每天假期7早8早
morning call我
瓦老~
媽媽啊 我要睡覺!





不然就是叫我幫啊girl吹毛
我很累很累勒==


吹毛の時候
眼睛開一半の








過後就躺著休息
本來要睡著了





"叮咚"

瓦老~
誰哦!
一個安弟按我家門鈴
拿東西給我媽媽==



東西拿不完の勒!
不懂人家累哦~




媽媽4點多就回來了


問了媽媽一個問題><

我信心滿滿の問
可是最後還是不可以...


我要去desaru==



爲什麽媽媽爸爸不給~




這次の事情
是今年最慘の一幕


唉...
不甘心..


完全沒有mood到==...
說不要睡覺

結果還是睡著了==







失敗!!!!!!!!!!


哎喲
安慰自己
跟自己說有下次吧 :(




人衰就是不一樣




desaru沒得去.
連去唱k都沒有位子!!!
=口=






去吃冰







過後我們去danga bay走走下

看到一個面具

哈哈
sacru movie 死神の面具 ^^











瓦老!
下次我一定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