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30, 2010

今天整個就是很煩惱




可是我不懂我在煩什麽
我真の是第一次這樣。



吟一直叫我不要煩
可是我真の是很多煩惱



廢幫
我不是不跟你們講話
我真の是很煩


我不懂你們看得出麼
我也沒有跟你們說什麽事情
因為我不想很多人知道。
希望你們可以明白



所以我自己煩就好
我不是因為3塊錢而什麽。



我懂我們之間很多誤會
我沒有去問
我走一步算一步。
我知道錯
可是我還是這樣。






今天噢
我真の不懂要怎麼辦


無助。




人都是這樣嘛?



選擇避開就自己慢慢承受吧

真の是很辛苦
很沒有心情
我在煩什麼?
很多很多很多。
我自己也不懂要在煩什麽



我沒有想太多...
因為我還是一個人。


我對朋友殘忍不到
真の
我會以別人の心情,角度去想事情
我跟你們不一樣
你們可以報復得殘忍
我會說,可是我做不出。






做出來の人
你們很強






同時我也很失望





為你們之間感傷。








眼淚不是留爽の
是因為壓力而流
因為我不懂要怎樣
才會這樣。






你們體會得到嘛?
當事人の感受,心情

當然
你們不是當事人
你們懂什麽?



你們嘴巴說幾容易
你們可以承受嗎!!!





我真の很討厭





在我面前做錯事情の人
我雖然很幼稚
可是我不是容易哄の人
我很難伺候の







我會把你の壞事
記得很清楚很清楚






我今天真の是放空。。。












心煩。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
TOY STORY 3



很感人
一開始就被感動到了






到最後我和豬就哭料
或許我們體會到の是一樣の心情
可是我感覺這個戲
好像有很多答案在裏面



我還無法領悟








真の很感人



患難見真情,
朋友之間の誤會
朋友之間の合作
朋友之間の感情




我們無法感同身受
也無法體驗得到




這個戲太好了。

給你一個贊 :)




我相信...
往後還有很多事情等著我煩
考驗了很多東西





好好の回答
老天給你の考驗噢.








做自己的决定。然后准备好承担后果。
从一开始就提醒自己,
世上没有后悔药吃,
而我永远有个偏僻的角落可以哭
泣。



































If you love something, set it free,
if it comes back to you, it is yours,
if it doesn't it never was.



(如果你真的喜欢什么,
给他自由吧。

如果他回到你的身边,
他就是你的了,
如果他没有回来,
他也永远不是你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