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0, 2010

今天今天


Nikki從新加坡回來了
找我出去走走


我們有很多東西討論..



下午下午,
我會惠玲家拿東西
聊天下


她在做工~
折東西
一直在說多少錢啊
一堆堆




跟她說了一個東西
又是我の錯?


算了...

習慣就好



過後meet了美琳&欣吟
我們就去tasek







放1張就好 :)



過後我們去cow boy吃東西
說了很多東西
笑到我~



Nikki 記得你說の東西哦~哈哈
美琳~ 記得她の話蛤!



不用我の事情
你們也是註定okの啦~


哈哈哈
加油!







6點多..
美琳要去打球
不要跟我們去danga bay :(


求了很久還是不要去~
瓦老~我廢廢幫都沒有人要陪我出去の~
Nikki求美琳, 她也是不要去~
要找打球朋友...



本來計劃好
坐巴士環繞新山の
哪裡知道去cs走了很多圈



喝星巴克
好久沒有喝了 ^^






買了這個東西
超可愛啦~!
很幸運抽到の是這個圖案
還好不是小白...


嘻嘻嘻^^
如果是動感超人更好~
這個也不賴~
超級可愛..







9點多
我們搭巴士去danga bay
我們做了很好笑の事情


去大眾借筆
去買口罩







=.=!!!!!







很好笑囖~
哈哈哈
馬來人很多看住我們
欣吟の帶不到幾下子
就斷掉了...



帶賽==










ok啦
馬來人很多
我們就去別邊了






我們去聽歌
有助唱 ^^



很好聽...







過後我們去看海

欣吟突然看到蟑螂
就直接喊==
我の蠟筆小新差點jump海





過後小夫來載我們 :)



我們去permas看藍藍色の東西





偷拍-_-.












耶-_-v






哈哈
過後回到家12點



我媽媽打來の時候很好笑
其他人嚇死掉~








呼呼
回到家沖凉時
那個感覺很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