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8, 2010

很快噢
又是一個星期了。



又開學了
今天又是在班上睡覺
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忽然覺得去學校很閑
沒有意義- -


哎喲,最近很煩很煩
幾時還有空去danga bay走走
開學了
都沒有什麽時間。



唉~我要放假><
不懂琢磨很喜歡放假
不期待學校了



嘻嘻
睡覺起來下課
下課後做一下訂正
全部一起睡覺


今天美琳,Nikki沒有來
死Nikki說會來の
結果還是沒有來



廢幫,我很敢の在這裡說
我已經慢慢不是很敢跟你們講話了
我不懂爲什麽
我既然會不懂要跟你們說什麼

詞窮。

現在靜靜時,
會想話跟你們說
可是還是沒有話說。


已經の我會這樣嗎?
我不懂==


好像,
心中有了一道墻
什麽原因?
爲什麽?
我也不懂~




最近很煩
真の很煩

爲什麽這麼多煩惱
我想太多了?


我不覺得是,
可是我也不否認不是...


我很怕變化..
我怕人會變...
誰都好
我真の是很怕好好の時候..
忽然又不好...


隨便每次都是這樣
可是還是無奈の接受事實
畢竟是事實嘛


是我の就是我の
不是我の,勉強不來

(安慰自己の話)



阻礙很多
可是還是要看命運啦~
都是這樣の嘛?



我有時候覺得..
我很像傀儡
一直再任由人擺佈


hello,不要為我鋪路
偶給?


我再做什麽,
我自己會想
我不是一個不會想の人


我16歲了
不大也不小。
可是我還有16歲の腦
謝謝



所謂の煩惱
可能是無謂の事情
我每天都在想無謂の時候
有時候覺得我蠻有心機の==




天啊~
不正確の想法






黑牛幫又有事情了-。-
爲什麽那麼多事情jek?


我不懂是誰說の。
可是我想說..
抽煙又怎樣?
喝酒又怎樣?


有些人不喜歡抽煙喝酒..
有些人不會排斥抽煙喝酒..

我不會排斥抽煙喝酒の人..
啊玄寫在blogの東西是她自己の看法
不代表全部人の看法。


抽煙喝酒就是壞人嗎?
誰說の?
抽煙喝酒警察會抓?
那爲什麽賣酒?
爲什麽賣煙?
不是很多人都中抓?



一個人壞不壞不是看外表,
是在於內涵。
黑牛幫の人不是壞人
他們都可以是一個好哥哥
好朋友,好情人。
他們の人不會壞


這個是我認識他們一段時間の結論。
如果他們真の是壞人
我已經不懂死到哪個國家去了。


我喜歡找兒子,爹聊天
因為廢話可以很多~

我喜歡作弄阿福
每次叫他小叮噹の小夫

我喜歡跟徒兒廢話
把Bipu說成tipu

我喜歡琪琪&啊翰這一對情侶

鐵牛,梓楊,阿平
人都不會壞~


我越來越無法瞭解朋友了。
交朋友要看
品行,成績,家境嗎?


還是朋友只是互相利用?
我朋友很多啊~
廢幫,黑牛幫,pshow,SHE
學校朋友,小學朋友
做工朋友,哥哥朋友
網上の朋友
朋友の朋友



我の朋友
有些人會抽煙
有些人去clubbing
有些人有喝酒
有些人會不尊敬爸爸媽媽
有些人已經做錯過事情
有些是窮人


不要說朋友
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
我自己也會喝酒啊~
可是我喝過~
難道我就不能跟別人交朋友嘛?
豬不喜歡喝酒の人
豬跟我也是很好下啊~

去學校還坐在我隔壁
下課還一起
可是我不會抽煙~
我沒有抽煙過~
有想過の念頭~
可是還是沒有動啊~


爲什麽會抽煙喝酒の人?
因為心煩所以學會抽煙
因為煩惱多才想喝酒

這個是我身邊の人
抽煙喝酒の原因。

我爸爸也是抽煙啊~
難道我跟爸爸要於世隔絕?

我哥哥也是會抽煙喝酒啊~
難道我跟哥哥要斷絕關係?


哎喲,
不要把一個人の看法
當做全世界の人都有一樣の看法。


他人這樣想,
不代表其他人也是這樣想。



希望那個人可以明白...




我会累の~
我不想每天都很烦~
随便是小事~
可是不理就会变大事~

我真の不想~
我已经跟以前不一样了
我の生活,人,事,物
已经换了
换另外一个方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