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9, 2010

一開眼睛就是電腦==

今天比較特別點
下午有補習

4點半711見





惠玲說我
今天脾氣不好- -


也沒有脾氣不好.
只是pekcek罷了..
我也不懂~


補完account
本來還要去補英文の


班满了
所以没有去..
我们就去pm走走


惠玲不要去
她没有mood

我,猪,芳
我们3个走路去



路是暗到~
还好人在怕の时候
会比较快动作
走超级快==


我們走了夜市
就去makmak檔喝茶 ^_^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料
最後一次去是跟
曼,惠玲,我,芳

好像是我們4個~



這個只有3個
+一個阿平 :)



幾時還會有6個呢.













忽然下雨了
我們4個就進去店裏面
我拿嬰兒車給阿芳
那個人以為我要坐嬰兒車==


哈哈哈
我們4個一直聊天聊天
聊到很開心啊



過後阿平載我們回家







開心の



幾個小時後



發生了些事情
又要改寫歷史了
我還是沒有變

變的是周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