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13, 2010

♥唱k

沒有心情の星期天



兒子問我
"媽咪 要不要去唱歌??"


哈哈 ~
要~~


昨天沒有得唱><




本來決定跟爸爸媽媽冷戰
結果還是沒有==



我懂我任性
可是吼,這個不是我控制得到の==



爲什麽不給我去?
我還是不明白==




駕車技術不好?
你都沒有坐過他の車..
怎樣懂?==






算了.





媽咪早上帶我去sutera mall走走
我都沒有mood去==


買了2件衣服,2件褲子





回到家
狂風暴雨==




我4點要去補習..
媽咪載..




6點補好了
就走路回家..





回到家上網
一下子罷了==



Nikki打來說
"盈~現在過去載你~"



我什麽都沒有準備==
要去唱歌了 嘻嘻



在車上很好笑-_-''
以為.....



哎喲
自己知道就好


罵自己bodoh吧==




Nikki跟我說了很多desaruの東西
聽到很開心>如果我親耳聽到
我就真の睡不著了~




嘻嘻 :D




唱k
很好玩~
唱到很開心


哈哈哈


最後の那首歌超級好笑!





難忘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發生了一個事情~


"她被一个陌生男人骗去大嘴巴
那个男的说要介绍工作给她做
她 就信那个人
哪里知道被骗了
那个男的拿光她的钱 还非礼她勒!!⋯⋯ 繼續閱讀
我 就在厕所遇到她..
她说她男朋友不懂permas来到大嘴巴的路
然后就叫我帮她囖..
我马来文不是很好~我就去叫Nikki~
过 后我们帮那个女的走出大嘴巴..
带她去sutera mall 给她搭德士去一个地方等她男朋友..
我和Nikki回去过后
那个 男的就一直走去厕所那边勒~!
还一直看住我和Nikki~ 吓死我们~
那个男的找不到那个女的~
那个女的过后sms给Nikki 说她平安到家了~
"




懶惰打==
copy n paste





唱到來11點多12點了..
在大嘴巴外面遇到2哥@@


我們說回家見~
哈哈哈哈.







好啦好啦
今天很開心
可惜沒有跟他們拍到照片 ..




唉~人生~
有苦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