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9, 2010

人心很恐怖噢

我很怕.
我很笨
爲什麽我看不穿別人の心


朋友の話
提醒了我
真心朋友沒有麼?


我沒有想這麼多...

我覺得可以信の人
我就會什麽都說..


我忘記人心險惡の存在






瞬間空白
很累.




好怕外表好好の人
其實心裡是恨死你の人



我有辦法可以解決嗎。
完全想不到..
人心怎麼可能那麼容易猜得到?




難怪以前做工の朋友說
"等到以後你就會知道
這個世界不簡單."



現在有點領悟到..
相信の人只可以是自己.


最終還是自己一個人
我也很怕被朋友背叛の感覺..





下午很煩
也很傷心






可能試過才知道吧
我已經預料到了
順其自然吧



我也心累了..
到頭來辛苦の是自己..




朋友很難找喔1
其實沒有永遠の朋友.
珍惜現在吧.




忽然覺得一句話很對

"我寧願一次過傷心2次
也不要1次了又1次”



嗯咯,今天體會到了
一直過傷心多多
最後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悲哀,
人總有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晚上去廟拜拜
心很煩躁。






過後發現心情很舒服
可能我沒去想,
就看開了。






請你記住看得一點,傷得就會少一點。






乖噢^^




------------------------

今天是啊翰生日


ice cream人生日快樂!
祝你和琪永遠都是甜蜜期
誤會化解
珍惜彼此
沒有阻礙
沒有煩惱

幸福快樂^^











"經得起考驗の愛情是無價の"







:)







你們要加油
好好維持
累了就休息
休息了在前進


你們一定可以熬得到過去
不要想太多


看好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