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6, 2010

♥ PShow :)


事隔半年




我也很少在blog提起pshow..



還記得pshow嗎?
我還記得.
可是開學後
個忙個の


就少理了
m群也沒有人聊天了
昨天終於見面了..

拍到了很多照片耶
我們還是很多聊不完の話題


廢話多
笑話多
遇到了很久不見の福林園朋友



很多很多..
也勾起了很多回憶 ^^
以前我們也是不錯好の一堆



可是感覺好像...
陌生了些?



可能我錯覺吧~
就這樣而且
覺得走人了歷史
哈哈哈哈!



哎喲很好笑啦
工作室变了很多~
变美了~
而且也有那种办公の感觉^^


加油囖
大家在工作室聊天
吃東西
拍照


阿信,笨鬼
記得我の衣服吼!



過後大家下cs去
等巴士等了好久
半个小时这样囖 ~



不过不懂琢磨
坐我隔壁の安哥很奇怪
隔一段时间会说
"高矮高"

==



吓到~
夏也是吓到
哈哈哈.



去到cs迟了..
我们去summer吃东西~
吃完了..
回家の回家..
看电影の看电影


就完了=.=






2010
PSHOW合照~
少了一些人
都不得空到


算了吧.
还有下次^^





跟很多朋友合照
下次合照
不懂是几时了...


琦 我 XD

(难得露出牙齿==)

阿信_我 :D

夏__我 :p

曼___我 @@

琦_夏_我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见面了!!!!!


又是琦和我=.=''
啊域 和 我 XD

废咖祥仔 _ 我 ~~~
VIKE PIO 笨鬼 _ 我 :)

立德 我 X)
小狼 ~~~~ 我 =]

我们4个女生合照 XD










PSHOW 1岁生日快乐! ^^
祝PSHOW生意兴荣
订单多多
让更多人认识这个品牌~






PShow 会员们~~

我会想念你们の :D
嘴巴上不提起,心里一定会想到



祝你们全部都一切顺利
还有平安 :)






下次再见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