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2, 2010

♥ PA

今天考什麽我忘記了~
學校發生好多事情~
唉~最近我很衰-_-


希望事情會沒事~
不過應該很難吧~
需要時間~


事情有點突然~
有些想不透~
有心計~


我們不聰明~要怎樣去發現?
我相信有天事情會被拆穿の
因為紙是保不住火の :)

到時候除了尷尬還是尷尬
到時候又是什麽心態
多少句對不起呢?


唉..人心 難測 =]





明天考PA ><
就是prinsip akuan


我不熟啦><
對於沒有興趣の科目
學到會死


結果今天補習の時候
一直在惡補pa
補補補補到晚上10點去


還不是很會
都是一點點><...


爸爸載我回家
載我,玄,惠玲
我們去sm買東西下
快快趕回家..


今天天空很多星星
超級無敵美!
是個看星星の好時機
可惜好景不長有><


不過真の是很美
第一次看到這麼美麗
哈哈哈
滿天開都是耶!
不是一顆兩顆罷了 :)



過後回到家也遲了
沖個涼
繼續讀書><


可是過後太累了
也沒有讀了..
就跑去睡覺了



保佑自己PA做得出來..
不會我也bo變了==


昨天在學校拍の
忘記放~~哈哈哈==


NIKKI _ YING

美琳,欣吟,盈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