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5, 2010

♥DANGA BAY

心煩心煩


:(





"如果超人會飛"
變成我の口頭禪了.



爲什麽會一直這樣說?
好像在說"堅強"




""



在意氣用事?
想了想還是因為我.



對不起.
我除了對不起不懂可以說什麼.




這是你報仇の計劃?
爲什麽會這樣@@





我真の還是不敢相信啦.
可是真の


擺在眼前了
我應該去相信
他們說不可以去同情
因為是誰做出來の




很多人都不信
可是.......




我の感覺是
我好像當做不是你弄の
可是那個人想來想去
還是你@@





沒有什麽感覺..
只是不敢相信真相...









又去了danga bay
心煩就會去danga bay走走


也是跟欣吟,還有小黑,還有俊錢



我們去聽歌

IM YOURS 很好聽~








這個這個



我發現了danga bay一個好去處


弄這些東西很便宜=.=





這個這個

過去了.
丟到海邊去了 =)







可愛の小螃蟹 :)







過後回家了...










我愛小人,小人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