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8, 2010

♥ CS,TASEK


不要覺得奇怪~

沒有看錯..
我跟她出去 ^^



她叫皖斯
同校の,17歲


今天我們2個去cs買東西
皖斯要買雙眼皮膠~
就叫我陪她一起去買 :)


下午2點多3點這樣
我們就去了


在等她の時候
茗sms來說看到我 ^^
哇哈哈
我們好久沒有見面了


她說等她有錢就找我出去 :D
她現在在缺錢當中兒~
錢不多花在哪裡才够力


JJJSC .
你們好嗎 ?
好久沒有聯絡了...
















下到cs
我們去sasa~
sasa很多人
我們又不會用
又走了很多圈倒回去


裏面の服務生教她怎樣用這個東西..
看到她弄雙眼皮
有點心癢癢の ><



可是...
哈哈
我不會弄><
cs沒地方走了..


我們回皇后
去魔力點子


她沒有去過
就帶她去 XD




去吃吃東西
喝東西
我們好安靜==


沒有什麽講話..
哈哈哈~


過後我們就去答謝~


去看書展
買了一本書本


現在想起了有點後悔
我沒有去看~
4塊錢一本==



過後很遲料

我就跟皖斯回她の外婆家~
9點多這樣就回家了
回到家10點準準==




過後又是上網..


上網..


上網.....






動感超人~~~

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