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09

♥开学

9月了
新の1月了
快吧
还有1个月又几天
PMR coming soon


大家又聚在了一起
预料の时候
好像又要发生了

吵架 难免还是有の
所谓の
增进感情?

唉 不要吵架
阿弥陀佛
拜托拜托

现在心情不是很好
很多事情
我自以为是...
结果不是这样の

为什么?
如意算盘打得不够?

唉= =
现在不想要了..
失望...

你说の这么痛苦
还以为最后有余地...
可是几天后发现..
算了吧..
凸...
很傻勒我
哎哟喂...
傻子-__-

我什么都不要勒...
走开啦...

-_________-

我还是想自己一个人就好...
停在原点~
不要向前..
感情 这种东西..
难说...

对我来说..显....

我很绝...
我の心很冷..
不会为谁而动摇..
我是冷血动物-_-v

.......................

sien

不懂要不要做功课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