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1, 2010

1.5.10


昨晚很早就睡觉了 :)


因為今天早上要去唱歌!
為什麼會去唱歌?
因為昨天去車大炮玩..
過後嘉榮就找我們早上去唱歌
我們就答應了 ~


昨天在車大炮玩到我哭笑不得=.=
本來要贏了
結果張浩穎害我輸掉!
不過最後被罰の不是我啦
哈哈哈



家勝輸了 :p



那個起初不會痛の
可是不懂爲什麽我踩多一次の時候
又很痛了==!



過後玩到9點
我和nikki去sutera mall ~
買了我要の衣服@@
很開心 哈哈



過後就回家了
昨晚の天空有9顆星星喔

^^

很美麗。





今天
我看沒有星星!
==


我一直以為昨天是禮拜
就sms給廢幫們說明天留校=.=

結果被塞...
哈哈哈



今天很早就起来了噢
跟妈妈说我跟朋友要去吃"早餐"
过后又累了
睡回去..
直接9点 =.=


吓醒..
因为约好了10点嘛
跑去冲凉
过后弄弄下


nikki来我家了
我们就去囖
嘉荣也刚好到我家附近了
他是个路痴
不会路の
所以我们要自己走去前面~



哈哈 我们去厨娘吃早餐
我和nikki没有吃
因为我们饿肚子
等唱完歌去天之雨吃 :)



唱歌很疯狂
也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不错嘛
我敢在不熟の人面前唱歌了!



ok
过后去100闫
很多东西看了很想买><
可是没带很多钱~==


过后去天之雨吃东西
超好笑啊
死思玄
oo0


你弄人真の很痛==!
过后请他们吃薯条
回家囖~哈哈


回到家就是热
谨衔来拿礼物 xD
他说我应该感到荣幸
因为我是他在jb见の一个人==
他去kl了..

謹銜88~一路順風~
回來jb時要找我們18PLの人吼~



過後晚上
哥哥請媽媽吃飯
當做媽媽生日
去新山の竹林吃
不錯好吃啦
也很便宜 :)







過後回家了
很累- -
玩玩電腦
就去睡覺囖 xD












感情事,難理解
靠感覺,去探索 :)
相信自己第一個の直覺
那個就是你の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