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31, 2010



很多事情==

還是我們自己在自尋煩惱?
可是如果不防備
我們不是.....?



今天說了好多好多
可是得不到結論..


我們都在瞎擔心?==
希望是吧..
可是哪裡來の原因
我們這麼擔心?==




我們也是不懂..
一直說..
一直問..
還是沒有答案><




順其自然吧 :)
在等時機..


我覺得我真の是想很多==
可是不去想
我好像很難辦到


人嘛
我又是雙魚座の噢
希望胡思亂想==



哈哈哈哈!
nikki要被我影響了
不要被我傳染==..



今天去洗臉..
就這樣囖-.-
哈哈哈!


死曼!拿我ic==
打過給你了 還說沒有
我昨天還去balai報失勒><


結果找到了
我不懂要怎樣=.=



哈哈!謝謝你幫我拿了啦 ><
雖然你有害我崩潰啦.
可是你還我了
我就原諒你了囖~~



哈哈
哎呀
最近喜歡emo @_@



好啦好啦
這個星期有大事情做




等著時間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