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 2009

我看到很多人のblog
都在回顧2008==

我不懂要寫什么勒..
365天..
一定發生很多事情の嘛-.-


最深刻の是什么勒..
erm...
我現在想到の就是...

 在18PL囖..
在學校囖..
跟廢廢幫囖..
pshow囖..


還有什么蛤..
第一年晚上出去-.-"
而且媽媽還批準勒..
蠻訝異の...


過後..
也認識了很多人囖...
 也體會蠻多東西の..
也了解很多 =)


看穿了很多..
了解了一點..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哈哈..
希望我真の懂了..
 也希望我做得到 :D
不會再犯了..


新一年了耶..
有什么愿望嗎 :)


我不懂我有什么愿望勒-.-
哈哈..
希望我心里想の東西
全部都實現! X)


很貪心是不是~
我懂=.=
可是我只是想罷了..
哈哈哈..


中4了..
要好好讀書了..
廢幫們都說要好好讀書..
嚇到..

希望大家都做得到囖..
我也決定要補家教了...
誰要跟我一起@@


我很多東西要學勒...
哈哈..
忽然覺得用英文溝通很高級=="
所以我要把英文學好!
我現在の英文好像還在小學4年紀の程度==


各位,
為今年加油吧 :D


還有還有..
想下還有什么要進修の...
我現在還年輕..
去學學醬 XD

想做工勒..
可是時間不懂配合得到嗎=.=

wow..
時間很快過の..
把這幾年の書讀好..
然後中5..
SPM..畢業了..


我也輕松了 :)
哈哈..
應該也會慢慢有壓力
長大了,很煩惱=.=


做大人
更煩惱!
煩以後要做什么=.=
煩怎樣賺錢


哈哈
還早啦
我才15歲半=.=''
不知不覺就要滿16歲了
完全沒有知覺==



還有2天..
就開學了=.=
不懂是怎樣過日子の...


不懂會不會變書蟲..
哈哈..應該不會==


哈哈哈..
不懂怎樣過新年==
沒有買到衣服==
 而且也沒有衣服給我買!
哈哈哈哈=.=


我好像一直哈哈哈..
傻了==







2010要更好 :D
我要過充實の生活

盈盈,加油! XD




祝各位朋友們~~
男生越變越帥 XD
女生越變越美! ><

還有還有..
愛情路上都順順利利^^
友情の路上也是..
祝你們の親人都健健康康..


還有還有...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呀 =)
pshow們..以後很少可以見面了..
我會想你們の ><
不要吵架了啊..


希望我們pshow團隊永固 =]



還有..
JJJSC ><
哈哈..雖然我們很少出來..
久久聯系感情一次..
這樣就夠了^^
證明還沒有被遺忘..
哈哈哈..
你們都在我心中最深處..

我不會忘記你們..
還有,你們要快樂嚄 XD
也要事事都順利...



剩廢幫了囖..
A____A
希望我們不會再吵架了=.=
也不會在不爽來不爽去了..
要和平共處..
為f4努力...
還有就是..

不要覺得自己沒有余地..
哈哈..我們都平等...
所以..我們要比09年更好..
別吵架了..

我發現..
我們真の疏遠很多了啦..
覺得不覺得看你們囖..
我都不懂要說什么了=.=
等下全部來洗我..
哈哈..等我們聊天の時候
才來慢慢洗對方==



好啦..
我希望我の皮膚可以變好==
從小就這樣
別人看了一直指指點點
雖然我沒有怎樣啦==
可是 我老媽老爸
安弟 朋友の媽媽
朋友都會這樣來問我==
我直接不懂怎樣回答


還有還有
希望我頭發快點長==
很慢長勒~

還有還有!
在長高些 XD
變到像女生點==
還有最好就是不會變肥!!
哈哈哈~~~


就這樣啦=.=
祝我讀書愉快
補習愉快
努力點=.=


加油-__-v


哎呀
我忘記說重點
我要早早睡覺!!!==

這個是我の目標=.=v



還有啦
桃花運==!

對不起啊==
也謝謝囖
謝謝這些男性朋友 =]

也對不起=.=
就對不起囖!!!!

然後,
祝你們找到更好!!! X)




好久沒有paktuo了 XD
直接不懂什么感覺掉

哈哈 不懂今年會不會遇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