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6, 2010

♥ 新年氣氛


我喜歡這個
超級帥 XD


剛才去lapasta混回來
跟啊平,曼&豬兒

豬兒跟我們去
超難得><

本來想說拜5才去
因為沒有讀書嘛
哪里知道德偉打來
就覺得很難得他和平出來
就出來了 XD


去tasek載豬&曼
我們就混去lapasta- -''
咳~
我們3個活在我們自我の世界
哈哈哈


啊平去女廁所 :D
"人有3急"
笑死我們==


不過事實如此啦~
ok~
我們去lapasta拍了幾張照片
過後又回去了




我們是乖孩子
明天有讀書呀~

哈哈 合照唷 XD




我綁頭發出門勒
超難得
懂為什麼嗎><
我家傍晚7點多停電
剛好我去tasek回來
我電話也沒有電==


哈哈 過後叫爸爸帶我去買東西
結果那個店因為沒有電而關了
我直接發火==
哈哈 爸爸嚇到==


我不是故意の==
一時不爽==

回到家
我和爸爸沒有帶鎖匙==
我們2個還有啊girl站在外面癡癡の等媽媽==

我媽在沖涼==
過後一下子
來電了 :D

電話充電
我去做功課
做到9點多
就上網要寫日記


結果混去lapasta XD

我今天寫dubalik
不要介意 :目



dubalik dubalik dubadubalik~~~

豬之新歌 :D
dubalik之歌
哈哈哈

今天在學校很好笑囖
一直唱新年歌
而且笑到要死~
一直改歌詞


笑到~
老師不爽我們==


而且吼
很不爽勒==
今天試吃東西啊
就在班上吃

是不是因為我の名字比較好記
老師就只是記得我噢==
班上這麼多人吃
為什麼就是我==!!



還說
"LING YING YING,OK OK SAYA INGAT"

gek==

算了囖..
老師不爽我><


哈哈..
過後我妹和偉勝超級好笑の
不過最後7次
耶~~~
KFC ~ :D


哈哈
蕭敬騰更好笑
今天很厲害
會洗人了
而且還那邊
"哦給囖"


嘴巴還歪一邊 XD
哈哈 可愛囖
曼の菜~~~


國光の校歌
改成
惠玲の衛生歌


哈哈哈!!!!
還有恭喜發財~~
還有很多很多呀~~



笑到肚子痛



哈哈 今天早上
巴士很遲來==
過後上了巴士
看到一個小弟弟在弄黑帶
我一直看他弄很久了

哈哈 我就幫他弄囖
結果我幫他の時候
哈哈 我の課本直接全部跌出來==



沒關系啦
過後到了學校
哈哈 一直來不及背書包
我就下車了
書包直接跌地下==

丟臉囖=.=
 哈哈 給啊玄罵noob
過後進學校
很多人都有帶黑帶喔

看到不合群の人沒有帶就很不爽==
不懂為什麼
哈哈 唱校歌の時候也是很好笑~

今天很輕松の過去了
我一回班上
不懂琢磨
就去搭訕別人==


哈哈 傻の
今天很閑啊
下課の時候
被巡查員罵==
因為我們在那邊吃東西


早上,老師警告我們說
不要再那邊吃東西
因為吃了東西亂丟 XD
哈哈 罪魁禍首就是曼~~~



結果就這樣囖
還有甚麼了啊
我忘記了
我懂我要睡覺了




哈哈
大家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