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5, 2010

♥ 承重




今天穿baju kurung==
哈..
今天才開學の第2天
我就睡遲了-.-

沒有很遲啦..
就多睡了20分鐘..

還好老媽叫醒我
不然我今天應該不會去學校了
哈哈><


還好趕得急..
去到學校..
在老地方等朋友..
過後才一起進學校^^

一進去..
hamsap就一直吵@@
就說女生很喜歡在外面等到遲了才進來..
哈哈..事實啦==


過後勒..
不懂今天琢磨..
既然不夠位子坐==

然後全部人都坐在很後面後面..
小綠豆就直接過來吵...
他只是一個走來走去の老師..
聲音大聲就一直罵罵罵...

那邊只有女生==
超丟臉..
我們全部人去坐別邊==
中3那邊..
哈哈..
全部人看住我們..


今天很大膽..
不懂為什麼><
丟臉就丟臉囖..
沒有怎樣 =D


過後就回班啦..
zaman在那邊抓頭發..
蠻怕被抓の..
不懂要怎樣..

所以..
哈哈..弄到很好笑啊..
這邊塞那邊塞..

不過過關了..
就去廁所先..
過後才回班..
忘記第1節什么節了..

我只是知道..
我們來比對08年和09年..
然後...
很多人對我不滿==

因為.......
哈..算了..
不懂我の心情...
等下又......

太多事情了@@
算啦~~~
今年不要吵架就謝天謝地了@@

哪里知道..
大家都在dulan..
哈哈..然後...
哎呀...
我忘記了=.=



今天有1節MT..
MT=mathematics tambahan
就是高級數學..
老師出一個題目..
哇..
我以為高級數學是這樣..
惠玲就說..
這個只是基礎..
omg..閑閑==

基礎都不會...
怎樣拿這個科目==..
哈哈..不懂補得到嗎..
補了都不懂有沒有用..


明天分班了..
不懂在4sn2..還是4s1
一個是理科班..
一個是account班..

全部蠻擔心不會同班..
可是我沒有這個感覺..
我當然希望同班^^

因為我們說好要一起努力讀書 :)
我不想在吊兒郎當下去..
真の很甚麼..
1無所知の感覺==


今天玄說很多氣話囖..
不是說要改脾氣嗎..
控制下啊啊啊
一說就說很多夠力の氣話..

會嚇死人の勒..
不知不覺..
就到了最後2節..
老師1節沒有進..
只是進1節..
老師叫人擦黑板==
沒有人要擦...

男生很沒有用勒==
既然沒有人要擦..
我就自己擦囖..
哈哈..哪里知道佩欣先出去..
我就出去囖..

我們學校很窮==
黑板擦都沒有..
自己用tissue擦==

我拿了tissue就出去擦囖..
我跟她說不要擦太快..
1人1半 XD

全部人那邊笑==
我說慢慢擦..
結果自己擦最快=.="

過後還剩一個詞..
這個詞有14個字..
我數過了==
然後我就說..
我擦7個字,你擦7個字
哈哈..
這個有笑點..
全部也笑 XD
感覺蠻不錯の..


今天下課の時候..
突然經過..4s3
就看到啊深他們..
我們就進去聊天囖..
4s3才7個人==

很強..
我也來讀這班吧==
我美術拿Aの..
還有獎杯勒==

哈哈..
在這班很好笑啊..
一直在說笑話..
過後上課了就回班囖..


還有什么了啊..
我想到了=.=
今天英文老師..
叫我們想6個point..

一個是,
為什么想成為年輕人.
一個是
為什么不想成為一個成年人.


哈哈..
我很認真在想勒..
我們6個討論@@
然後..老師問の時候..
我就站起來說囖..
結果..太多東西要說了..
不懂要說甚麼==

然後..
哈哈..感覺不錯^^


又要煩惱了啦..
不懂什么班..
我要我們都讀理科班啦..>___<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一定可以の..


對account沒興趣了..
現在愛慕于science XD
不懂琢磨勒..
感覺好像可以懂很多東西..
所以..就決定讀這個^^

阿曼
阿豬婷
阿玄兒><
阿惠玲
阿芳

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一定要同班!!!!==


還有還有..
BLKの抉擇==..
一個是化學..
一個是電腦のsoftware
一個是kj..類似工程師の


是你の話..
會選什么科><
我想學那個softwareの..
可是都有人數限定..
我還以為可以拿美術=.=
算了....



我來想下要補什么科目..
erm...
如果我讀science班..
要補....
數學..高級數學..
國語..
英文..
還有科學...
sejarah...

還有什么要補==
我不懂了==


哎呀~
突然有個壓力...

不過..
有壓力是好の
壓力和我の決心在督促我=__=


決心一直在跟我說一定要讀書..
壓力是..甚麼都定定要去學!


結論是...


讀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