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31, 2010

♥ 禮拜天

^^


今天會是個美好の一天吧..
哈哈..早上起來有這樣の感覺

9點多就起來了..
昨晚2點才睡覺><

發熱氣..
生了2個白點==
吃飯是一個問題..
很痛囖==


吃了1個小時@@
過後上網..
兆業很好笑..
"你會笨嗎.."


哈哈~~~
過後寫完了拜6の日記
我就下線了
突然很累- -


又剛好1點多有補習..
12點多の時候睡著了==
還好惠玲打來!!
不然我肯定還在睡覺==


謝了唷 :D
過後就去沖涼..
天氣很熱><


超級無敵熱那種..
一出門第一步就會死掉那種..
越來越怕嗮太陽==


說好1點半補習..
等了1個小時才開始><
不懂甚麼原因..

看到補習老師第1眼..
是傻掉..
本來很美很可愛の一個女老師

現在結婚了
上了個孩子..
就變成了黃臉婆><
omg...



人才損失の感覺==
哈哈..我和惠玲猜了很多東西..
老師の老公啊..
甚麼甚麼の==


過後呢..
5點才放..
我就做我の美術..
很多啊..
做了很久><


惠玲幫我回sms
哈 我就做我の美術
她就這樣陪我配到了9點多
本來說好7點回家
結果變9點~~~

不懂她回家有沒有中槍
感覺真の很好><
像有個妹妹陪我><



哈哈 我們完成了東西
心里成就感~~~
很美勒
很喜歡><
就算只是用了1天就丟の東西
我還是很喜歡^^
 

  

  

  

全部用水彩><
很累啊~~~
我の心血=.=



哈哈 不懂大家懂那個是內褲嗎
因為問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不覺得是
反而還說那個超人畫歪了==


閑閑~~~~~
哈哈 忽然很愛動感超人 :D
我以前有一本蠟筆小新の畫冊啦><
我好想丟掉了..
omg!!!
我の鎖匙還沒有找到啦!!!!
你快點出來好不好><
朋友送我の鎖匙扣都在鑰匙..
不要不見勒...
又這樣過了1天..
忙了一天...
明天就2月了..
好快><


2個星期就新年了..
哈哈..新年好多節目の感覺..
朋友們要來我家拜年^^
而且還要來我家賭博 XD
期待期待!!
難想象の感覺
不要白高興1場就好==
呼呼
期待の新年日 XD



好啦
遲了 我要去睡覺了
本來有東西要寫の
可是...
不敢寫掉 



wow@@
就這樣啦


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