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 星期日^^

今天不懂要寫甚麼勒 =D

下午去sutera mall~
買了一個褲子
哈哈 就這樣囖==

我回到家了
啊小就跟我說他在sutera mall!!><
不會早早說喔~

你到sm了,我到家了==
幾沒有緣分醬><

沒關系沒關系
還有下次~~~



過後迷迷糊糊睡著了==
4點這樣
跟哥哥在那邊看"嚇到笑"

很好笑 XD
看完戲了
我就不懂我在琢磨了==


晚上上網找資料
一句話
"很難找"==

找了很多都沒有
不然就是f5の><
過後啊賓和宥樺有幫我找1個
謝謝你們~~~


我弄到美美
還找華語意思 =D
為了我們著想~~
因為我們一定不懂意思の

哈哈^^
過後呢...
今天很閑也很熱==

我也很累==
不懂為什麼這麼累


其實我不懂我要寫甚麼==
很期待拜5!!!
我一定要拍多多照片^^
唱歌唱到大大聲
玩個慶幸!!!!!!


現在離拜5還有6天==
快點到快點到!!
我迫不及待了><



哈哈
我要買衣服
買鞋

我的新年衣服還沒有買==
不要買了啦~~
哈哈 穿舊衣服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想寫勒
可是我不懂要寫甚麼^^
有些東西已經不一樣了
都不懂是好還是壞

可能事情の結果就這樣 :D
要坦然接受
要了解我們曾經擁有

不是甚麼東西都是永遠の^^
一定會有失去の一天
不會奇怪
不要覺得奇怪


不那樣覺得,
其實以前都沒有事情了 =D
我已經這樣了
不想再回頭了


我怕我會更幸苦><



我們還是朋友嘛,是不是?^^


我の妹子癢癢~
雖然我不懂你發生甚麼事情><
可是你不要不開心嘛
不是說你是陽光美少女嗎^^

不要一下子又下雨了啦~
哈哈 我懂你也不想の
很多很多很多啊~~~
不要拆穿你啦^^

總之,你要堅強喔^^



魯魯別不開心啦 :)
不去碰,
不去想,
不去理

很快你就沒事了
不是自己のblog一定要寫出來真正心里の東西
太多人是一個罪
沒有人看也是一個罪==

人很矛盾就是這樣
哈哈^^



祝你生意蒸蒸日上喔~
pshow越來越火花^^

第2款出了跟我說
我給你知道我の訂單^^



琦 良 苑
祝你們讀書一切順利喔 XD
好好讀書啊
今天PMR考好好來^^


夏~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勒
有想我嗎 XD

信~
你越來越甚麼了咯
每次一直叫我去死@@
看你是要了的

狼~
狼兒~~~XD
你過得好嗎~
想你啊 :D



猴子,瘋子
哈哈 2位大哥
好好讀書勒 XD
愛情順利啊!!



薰 , 曈曈
2位美女
哈哈 你們的生活好像依然精彩勒
哈哈 要永遠精彩下去噢 ^^






祝你快點康復^^
要喝多多水 :D



老小
你啊~~~~
我沒有甚麼話說勒 XD
就這樣這樣囖
哈哈哈^^





^^


我不懂要寫甚麼了
掰掰==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