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0

♥ ^^



新照片新照片! ^^


嘿嘿
廢廢幫好久沒有拍照片了
尤其是在學校の!

哈哈 超開心の~
不懂開心甚麼啦^^
廢廢幫成立于2008年3月27日


蠻久了耶
開心嗎 開心嗎??

哈哈 昨晚連夜趕東西做
2點才睡覺
超級無敵累==

早上5點多就起來了
就去準備去讀書
東西又帶到很多==

啊啊啊啊啊~~~
skip掉^^




其實我只是很開心罷了
今天我們拍了很多新照片
明天終于拜5了!!!!
令人期待の拜5!!!



唱k! 火鍋!
豬~~~生日快樂 :D



我の禮物要沒有做完
我現在要去做了><


很累很累呀
我要睡覺了==
今天留校布置課室
哈哈 很好玩勒

傍晚才回家
很累囖==
不過去玩學校後
我和惠玲去KFC喝茶 =D


我們在討論東西啦~~~
還看到那個f5の人~
今天很多事情發生啦~~


總之我開心就好了
哈哈哈 ^^

我懶惰寫了
我明天/後天會update ^^

耶耶耶耶
明天neway!! ^^v




犯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