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 煩......

啊!!

很煩很煩!!!!!

唉...

本來計劃好怎樣讀理科了の
對 理科是難
而且會讀到要死

我懂==
我都懂!!
我已經想好去補習
全部都補完!!

有人說..
如果不想去大學..
就不要去讀理科..
理科是以後要當醫生の人讀の..

而且不要跟自己のSPM成績開玩笑..
我是不想讀大學..
我要讀完了就去學我の攝影...


哇靠...
那種pekcekの感覺..
真の不會形容..
幾想不要讀書了...
直接去學好了..



算了...
被分到讀account..
他們說好讀..
以前是因為不想讀高級數學才不要拿科..


真の不懂要怎樣決定..
哥哥就說..
不要讀理科..
讀account..不過不要拿account..
換成seni..




這個意見不錯..
煩死我了..
過後直接選這個了..
我美術不錯..
可以去進修醬..


老師也很厲害畫..
唉...
老媽老爸哥哥大家一起潑我冷水@@
不懂幾桶了~
要我讀書の是你們~
現在我要讀書了~
就說~
"你有這麼厲害讀書嗎"

不閑の~
哥哥說我讀不來の~
叫我不要明知道是陷阱~然後又自己跌下去~

老媽老爸給不到我一個意見~
就說叫我去做帳~
account有什么東西讀?
KHの東西~
F1-F3我都沒有讀@@

就是account要用到の~
進貨啊~假賬啊~
最不想看到の就是數學~
對 理科是有高級數學@@

我本來很肯定去學理科の~
可是給你們說到很恐怖@@
而且如果要賭注,
這個也賭到太大了~


要選就直接是讀2年@@
而且真の讀不來
我自己也得死命去懂~


一方面我也真の很怕
我讀不來~
我會選理科是因為~
我覺得可以學到很多日常の東西~
還有知識~
所以才想去讀~


很多人說account很容易混~
混屁啊==
我不想做我不喜歡の工~
選科目是為了甚麼?

學知識?
還是找工作???


瓦老..
這樣也不是..
那樣也不是..
到底要怎樣..


不是我要找煩惱..
是煩惱丟在我面前讓我去想這麼多@@


我不肯定我會不會讀大學
會不會讀學院
我也不懂我過後會不會改變思想
去做一個很多錢の工@@
而不去學想學の東西


我現在當然是想去學我要學の東西
我幾怕我會為了一些利益
然後不要去做想做の東西



攝影沒有用?
誰說の?
醬相機出這麼多款琢磨@@
擺美噢?


現在要怎樣~
哥哥要學甚麼都okok
我要學の東西就說很貴
就說很喜歡找這種沒有人做の東西做@@

如果全部人都要做一樣の東西
競爭力強
你要怎樣在這社會生存@@



現在勒
我讀account班
然後勒??
拜5要考試@@

在分過班


無聊
這樣做事情
我們中4要讀甚麼@@

華語又多一個試卷
甚麼試卷3

國語
英文
歷史
moral
中4甚麼都是自己寫@@
Q&Aの問題

寫一堆堆東東
沒有ABCD給你們選

跟自己說保重囖@@
阿彌陀佛




看明天怎樣吧
1->讀理科班
2->進account,不過不要拿account,換美術
3->死讀account


我只有這些路走@@
還有一個

直接不要讀@@
去做工存錢學攝影

當我無選擇の時候。
這是我唯一の辦法

我媽媽一定會打死我@@
可是我不想等到我2x歲の時候
才去實現
我想快快去學好


就只有這麼簡單
沒有很難-_-v



我不是很厲害讀書の人
我不是不會讀書
40%這樣@@

要讀書,去讀書
可是被說到很像不要假勤勞



閑啊
我也不懂要怎樣@@
看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