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11, 2010

♥ 我很怪懶==

又是開學の一天囖
 開學の第2個禮拜

我今天很怪懶==
我也不懂琢磨
很想頂人==

早上來到學校.
沒有怎樣啦~
洗朋友==

然後進學校
開周會~
朋友在問分班の東西
巡查員就那邊吵死人==

一直叫我們安靜
ok~沒關系
叫我們安靜,自己卻在那邊講話@@

我們沒有管他
繼續講==
他就一直吵3吵4
叫我們安靜x3

我很不爽==
就頂他們囖
哈 我就說叫我們安靜,自己在那邊吵
學別人做甚麼巡查員噢
沒有榜樣==

哈哈,就靜靜囖
過後勒
老師都不懂是琢磨==
很像全部來大姨媽==


一上臺
直接bla bla bla了大大堆==
罵罵罵罵~~~

直接全場寂靜
我還在那邊大大力の打水罐==
就全場有水罐の聲音
太安靜了 哈哈


哈哈,致詞完了
我們又唱校歌
過後呢,就是回班啦
我們中4留在perhimpunan
因為我們有分班...


咱們一度要進理科班
結果呢,老師在排過班
我們6個佧直接全部在account班==

換不到班了.
而且我PMR科學拿D =(
知道那種有點失望の感覺嗎==
而且還有點無奈

老師是騙子.
欺騙學生の感情><
算了.
這是destiny!!! T__T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又同班了^^
我和豬 芳 玲
同班了4年.

曼和玄同班3年
呼呼^^
我 豬 曼 玄
很認真上課!!!
我真の很認真!!
老師說甚麼
我就把華語字記錄下去==
很乖喔 哈哈



那個玲啊
不會說 ><
一進班就去靠男孩子~
而且還跟我和豬搶位子
我の風水位==
然後,我就假假發脾氣
講話很lc==
而且還不用理他們
哈哈哈~~~

還好我和豬坐在第2排.
不然我損失很多呢
哈哈 第2排萬歲-.-v


然後勒.
矮の人 搶坐後面
得到の后果就是,
不明白老師說甚麼@@
活該~~~~
搶我の風水位 xp


后悔了嗎?
太遲了
因為我決定坐那里了@@
哈哈哈哈==


過後呢.
上完了PA
我們大家去PJK
我一定不會帶體育衣
學校廁所很惡心又恐怖
我很怕==




殺了我
我也不要在學校換衣服==
!!!!!!!!!!
想到就覺得惡心=="


女生全部沒有人帶體育衣
哈哈 沒有帶體育衣の
我們去走草場走11圈^^

天氣不熱の==
我們全部沒有流汗流到很像開水龍頭這樣==
一直滴,一直滴~~

我們還唱歌呢xD
哈哈 當我們同在一起^^
還有一些啦
浩穎說我們是sutera代表==
傻の==


那個太陽

而且,是很

這是一種罪,造孽






哈哈 我發明の==
我們一直說這句話
就不知不覺の走了不懂幾圈


40分鐘過了><
我們回班
全部熱到喊救命==
而且衣服可以脫出來
擠水出來囖
哈哈哈`~~~



然後上PD
很熱,很多女生把藍衣の拉鏈拉掉
嘿嘿嘿==




上這個課
老師還沒有說完><
哎呀,可惜勒


我們就下課了
很想我妹啊><
我不知不覺把在食堂買の東西
全部拿給我妹吃了

~~~~~~~~
妹妹妹妹妹><
我們會想你の
我去4sn2
我一看到星羽就說
"星羽 我會想你の!!"

然後我就走了
是不是很無聊==
哈哈...


下課後
是moral
老師沒有能力==
班上很吵很吵很吵
很難專心聽課
我們大家就全部那邊講話講話


我們在討論下個星期のcs之旅><
慶祝豬生日呢
嘿嘿嘿^^


也發生很多事情下==
哎呀 頭痛==


突然發現
我班上很多人都在賣東西
賣炮,賣年餅,賣花,賣衣,賣吃
我是賣鏈の!!!


哈哈==
最近生意成績根本就是0==
沒人買啊~~~
而且吼,明天要拿新貨了
救命啊
來幫我買==


上數學上到1半
全部被叫去集合==
不懂做甚麼
原來是分隊==
我們全部人都混去藍隊
哈哈==
老師沒有名單の
要進哪里就哪里


知道嗎
那個大大の太陽
曬了真の會死==
唉..造孽==


呵呵~
過後我們就去拿課本
那個課本不懂有幾kg囖
一句話
"重"


如果幫別人拿
你可以直接跌倒囖==
站不穩 哈哈




放學啦
我就在外面等巴士
安哥很久很久很久
就跟星羽聊天囖
過後巴士來啦
我就回家囖~~~




回到家
我就跟老媽抗議
抗議我不要坐巴士><
巴士費很貴很貴

我就問安哥可以不可以算1趟の錢
安哥直接bla一堆大道理==
而且還說到自己很可憐
而且,他還跟我說
不久後又要漲車費==
不只這樣
還說不要給就不要坐==


我不可能直接說他嘛
等下沒人載我去學校
我就死定了==
死安哥==
吃錢就厲害
如果不是我媽不給我走路,
真の很不甘愿給你錢==


想到就不爽==
還因為這樣
太多怨氣了,直接跟我媽吵架==
我媽應該給我頂到死掉了
我還說我要離家出走==
我還叫我媽媽拿多多錢去登報紙
然後直接出名

我媽還叫我馬上離開家==
我還說等下等下==
哈哈 在一個安迪面前
直接這樣吵
那個安迪一直笑


過後安迪走了
我媽直接在行動上發飆
故意弄大大聲
我就這樣囖==
我在研究著PPS


哈哈,我不懂琢磨囖
今天很怪懶
一直找別人吵架這樣==
哈哈...
我也不想の==
我太多東西不滿了



過後呢
pps看不到海派><
唉..
我就跑去沖涼
過後看戲
看戲看到1半
跟惠玲跑去tasek==



很難得呀
跟惠玲出去,
而且還是搭巴士
記得噢
是搭巴士!!!!!
我跟他都沒有搭過巴士@@
她每次都是媽媽不給,爸爸不給


哈哈..我們就去搭巴士囖
那個時候已經7點了吧
過后就去買我們の東西
明天要用到
老師很麻煩==


而且整個tasek都沒有
難找==
算了,隨便買吧...
買了..我媽載我們去sutera mall
難得囖
跟惠玲去sutera mall~


呵呵~~
有拍照啦
難得去sutera mall
而且她頭發狀況這麼佳><

呵呵,
希望22號我們6個都去得到cs
然後我們大家去拍大頭貼>
一定要!!
難得我們到期==


hoho
期待ing^^


過後呢...
回到家
就沖涼==

開電腦
燙衣服
寫日記><


哈哈..
我不是懶惰寫
我有很多東西都寫到1半
都頓在草稿==

而且前幾天
電腦打字有問題
不給我弄好了
嘿嘿



星期5拍了很丑の照片><



哈哈哈!!!
超級無敵丑
笑到我要死><




還有還有.
拜6の時候
去18PL慶祝潔馨生日
照片還沒有拿到><
不過很好玩唷
哈哈哈哈哈!!!

很多搞笑の照片
而且~~
玩到早上4點多==
我回家の時候
我老爸起來了==

不過爸爸沒有怎樣
很好玩喔^^
難忘~~~~~
嘿嘿嘿~~

照片有了,我會放在facebook
要看就去facebook看 :D

可能會放在這里
不過再看先==
哈哈..


星期日呢
我和啊深還有浩穎去tasek
他們要打耳洞><

他們都打了
啊深和浩穎來我家
他們要換耳針,
因為是剛打
會有點難度><

啊深突然暈在我家地下==
嚇到我和浩穎==
可能是太痛了
緊張死人
而且啊深說那個心情超級爽快==

那個感覺很痛快==
哈哈..
很痛吧==


好好照顧噢 =D



過後呢...

我要放照片啦 XD
放18PL和今天去tasekの~~

18PL

 我和銜兒~




我和潔馨~

i DUN WAN A BOYFRIEND~~~




real man real man real man~XD


 我和源兒 =D



 我和雪麗

*新人來的~~~


被偷拍==



餓就拿來吃 XD




潔馨,20歲快樂噢^^



 潔馨黑掉の牙齒 :



哈哈 玉蜀黍來の=.=


 我們の太極拳=="




 還有很多啊
等我拿到照片先^^


過後呢
是關于廢廢幫の嚄 =D

曼&玲



 我最高啦!!
玲最矮@@



噢耶-.-v




懂誰嗎?
貞子啊==
記得嗎~~



玲&我


 


大家合拍 :)


 



 AND THEN~~~
THIS IS FOR FRIDAY PUNYA==





 

 

 

 

 

 

哈哈哈~~~~!!!
好笑 XD



這個超級丑
我喜歡 XD
誰要找我當諧星 ==''







哈哈
正常の照片==




hihi=.=''


哈哈...
我想說啊..
我們要做真正の自己
我不喜歡虛偽の人

看到就閑,反感,討厭@@
自己心里有數啦..
不想說出來
都不懂這麼假做甚麼==


哈哈..
只是看不過眼罷了==
不爽我也沒有辦法==
我無法忍受==


然後呢
我突然想到
中2の時候
朋友寫我の東西==
刻在黑板上
哈哈 經典照
今天派得上用場^^





不要看后面2個字
那個是不良の東西==
我只是要表達,

"林盈盈不要怪懶咯"
就這樣罷了==
我會改の,給我點時間



嘿嘿嘿嘿

PSHOW們啊
突然想你們
米修米修 XD



啊廢幫們誒~
麥生氣唷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