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17, 2010

♥ ><



我喜歡這個照片-.-"


哈哈..今天拜6了
我發現我多天沒有寫日記の感覺><


啊啊啊==
不能這樣の
一定要寫の
可是我沒有時間勒==

哈哈...
算了吧 :D


昨天拜5
跟曼去cs ^^
又是去cs==
每個禮拜一定會去報道の感覺

下個星期5也要去
豬生日 =D
提早超級無敵早慶祝の
我們要去唱k
我們要去拍大頭貼
我們要去吃火鍋!!


呼呼!!!
我們大家都有去 :D
除了惠玲
不合群の家伙
鄙視你>___>




嘿嘿
拜5很開心勒
我妹沒有轉校了^^
他說他不會轉了
超開心の
而且還讀回我們這班 =D


耶耶耶-.-v
除了星羽囖
在science班
星羽~~~~要想我們啊=.=
雖然我們班在隔壁罷了


哈哈==
我沒有想到你會看我的blog勒
還留言~~~
意想不到呢




每次出去很煩惱の就是
要穿甚麼衣服==
我發現大家都會這樣問
哈哈 我每次都在想
隨便穿就好了囖




可是又不能不合群><
因為會很奇怪勒
哈哈 然後勒..
媽媽對我很好勒
有點受寵若驚
而且還很難得の煮飯!!!
哇@@
嚇到我囖



我就偷了一點這樣
然後就去搭巴士了
到了巴士站
看到一輛巴士
心里想 :很快有巴士勒~
哪里知道
一輛666==


我還sms給曼
叫他準備,有巴士了
哪里知道是666
我們直接gek到==


哈哈
過後真の有來1輛了
15號巴士 :D


曼就跟我說東東東
哪里知道真の嘴巴這麼準
真の遇到那些某某某==
曼跟某某人很有緣の


看到曼電話のmsg真の是kns==
惡心啊啊啊啊
是我の話 我會瘋掉==

服了曼==
哈哈..我們就去popular
我們很奇怪囖現在
一去cs,就是popular=.=

買一堆雜八郎の東西
就去走走,看看
哪里知道這麼巧

錯錯錯
應該說,世界這麼小 =D
 哈哈 遇到就算了吧
帶他們去買衣服

過後我和曼已經累死了
我們就星巴克 A_A
很久沒有去了啦~~~


我們就去買來喝
本來還想坐著慢慢喝
哪里找到
那個小源兒來了

然後他們餓了
我們就帶他們去吃東西
因為他們對cs不熟悉=.=

我和曼看到了學校の朋友
哈哈 過後就
因為我不是很認識=.=
所以就傻傻看他們囖
我只認識一個
思強only=.=


過後
我們去



this place吃=.=
因為便宜,東西好吃
哈哈 我和曼在別人店喝星巴克の水


很飽很飽很飽




曼叫到中等の
超大杯==
直接飽 哈哈
過後勒

他們吃完了,回家了
我和曼就去廁所
去popular

我們給20仙去廁所
可以呆很久很久==
弄這個,弄那個
拍這個,拍那個==




看到我の樣子
我就想到一個字

""


==
哈哈 真の囖
我很累啊
因為我剛好有點遲睡覺=.=




 



><




我忘記說這個了
我們坐の巴士很夠力
那個鐵歪掉の==





哈哈哈^^

過後呢
我們就回家啦
很早罷了
回到去6點多這樣
在巴士睡著了

第2次在巴士睡覺==
過後有一個人叫我起來
我嚇到=.=
因為我們買の東西
跌下去了~~
檔住那個門口 哈哈


謝謝叫我起來啊 :D
過後呢 剛好那個時候在danga bay附近
就看到風景很不錯
就拍下來^^



看這個光那邊
是不是想到一個東西
就是UFO=.=
UFO要來の時候
那個光是這樣の

哈哈哈
很像是不是^^
過後又睡覺了
很累=.=
睡到sutera utama
剛剛好,要下車了
我們要去sutera mall



遇到曼姐
過後我們就去搭taxi
看到一個男の很可愛=.=
他の笑容超夠力==


ok
然後那個taxi安哥很好笑
哈哈哈哈
到了sutera mall
這個很可愛 XD











 哈哈 去買東西
看東西

過後就去2重丸送貨
去ling剪頭發
去天之雨吃東西><

拜5是初一,吃齋是好事=.=
哈哈 曼請我勒
謝謝謝謝><


過後我們就回家囖
回家 沖涼
上網

講電話
很好笑><
曼要認識啊小
哈哈哈哈~~~~
過程很好笑勒



然後就跟啊小聊天
聊到12點
他睡覺了
我剛好也累了
就睡覺=.=


然後..


早上起來
就是今天了 =)
很早起來囖
不懂琢磨
然後睡不下了


下午去tasek==
沒有什么事情發生
明天要去sutera mall :目


還有就是
晚上被媽媽逼去別人家吃東西
然后看到一個超級無敵像啊平の人==
高度像
穿著像
背影像
側面像
只是差沒有帶眼鏡罷了==


哈哈哈哈
嚇到我下獎
不過我懂不是
因為那個人我之前認識==


哈哈哈==
然後
回家看海派><
超感人の
我很喜歡這個戲~~~~~~~~



然後~~~~
好啦
很遲了
去睡覺咯
祝啊祥生病快點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