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3, 2010

♥ 最後一天



有沒有看到有一個狗娃娃の頭
哈哈哈==
我の杰作


我不夠高
然後我就把東西丟上去==
哈哈哈
結果變到這樣

我房間門口==
我還在想
如果上來の人
看到這個,會不會嚇到
因為那個狗娃娃の頭是朝下の==


應該不會嚇到吧
只是一個布娃娃==
這個不是我の
是某人の==
很想丟掉勒
可是丟掉了好像很可憐= =

我就把它收起了囖
可惜我不夠高
所以丟不進去==''


哈哈,媽媽還沒有發現^^
昨晚好像3點睡覺吧
然后今天10點多11點起來了


直接跑去沖涼
超熱
而且還半睡不醒==


哈哈
過後就一直在上網
早餐,我媽沒買==
也沒有煮呀

媽媽叫我自己去買
可是我不懂要吃什么勒
家里有面包,就吃面包了==


下午一整天都在上網^^
哈哈 我也不懂我做了什麼
別人好像都要準備開學の東西
我都沒有準備==


校服;我沒有換==
還可以穿==
只是顏色淺了,校服和名字不懂縫了幾次
想換勒!!
可是我覺得很浪費==
讀多2年就沒有穿了==

還有1件baju kurung
我是馬來人==v
哈哈 沒有啦
喜歡baju kurung~
可是有時候很危險==
我朋友說我暴露=="


哈哈,書包也沒有換
因為還很新勒
我把它洗起來了~
然後~很干凈~
哈哈==


只是換了水罐和筆盒==

水罐是被我跌倒沒眼睛看了==
 哈哈 很多疤痕の水罐

筆盒比較無辜
我放在桌子上
結果前幾天我要收の時候
發現筆盒の拉鏈壞掉了==
哈哈==
我也用很久了
6年級到現在==
沒有舊,還是美美 :D
 只是小個了點
我很喜歡這個筆盒~~


還有..
我忘記介紹我の水罐 :)
我の水罐
它の名字叫做
"An apple a day,keep doctor away :D"
哈哈~還有蘋果の勒~~
很美の耶 去年買の
我留到今年用~


還有還有!!!
廢廢幫一定會同班^^
我們同班の話
我和芳&豬&玲就同班4年了!
曼&玄就3年了^^


耶耶耶耶
同班萬歲! ^^v


然後...
本來很不開心の囖==
不喜歡別人說騙話囖
誰都好啦
就 為什么要騙==
知道被蒙在鼓里很痛苦嗎==

你騙人就可以
如果騙你,你又怎樣?^___^

誰不會生氣我跟那個人姓==
唉..
做事情時..
好心下==
將心比心...
不希望別人這樣對你..
就不要對別人這樣..
會有報應の



不過啊小說得對耶
不要去關心別人の缺點..
缺點是可以改の..
哈哈..所以..
下次我如果遇到の時候..
誰有缺點,我就要去勸他
改過自新
yeahXD
新新人類==
哈哈...





還有..
明天開學囖
約好了學校哪里見了 :D
祝大家開學快樂唷



我中4了==
多麼不知不覺呀


哈哈..
現在還早呢..
我要早早睡覺^__^

然後..
明天才會精神..
哈哈..


大家晚安XD





^^
我朋友來の
對其他人來說
可能是個無聊の東西

可是對于我和他
這個是他成功の第2步 :D
而我是他朋友
所以..我是值得為他開心の^^


啊文加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