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5, 2010

♥ 累=(

好久沒有用電腦了><

都在忙于功課..
做到很遲==
包書本包了2天==

哈哈..
睡眠嚴重不足..

發生了些事情..
我忍住不哭..
都是死豬害我哭出來囖..

唉..

當每次有抉擇の時候..
我都會想到..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
"命運" OR "機會"


唉..我也不懂..
傷心..
不會形容那種感覺..


還是那句話..
如果當初選擇要離開..
起初就不要這麼好..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2年...


當中過了很開心の日子..
我們都很舍不得..
對..舍不得又能怎樣..
我們也不能怎樣..


勸過了..
說過了..
說不出心里話..
很奇怪..


你很自私..
只是想到你自己..
你有想過我們這些朋友嗎..
真の有當我們是朋友嗎..


為什麼沒有顧慮到我們の感受..
我們の心情..
ok..換班就算了..
我每次都在想..
你會不會讀書讀到傻了..
太累..然後精神很差..
就會去買你喜歡吃の巧克力給你吃..


我們都要跟你保持良好の關系..
幾天罷了..
可以陌生掉..
對..我們大家都只是朋友..

不同班就不能時常來找我們嗎..
難道你就一定得遷就她嗎..
瓦老..她不是你肯定過1輩子の人..
本來還沒有怎樣..
只能說你傻...

然後呢..
或許現在發生の事情都在你計劃之中..
請問你知道我們の心情嗎..
你知道你自己..
有想過不要你走の朋友嗎..
你很自私..
你女朋友更自私!!!!


難道你朋友就不是朋友嗎..
她朋友才是朋友嗎..
唉....


你是個很聰明の人..
聰明到..我們不能說甚麼..
只能知道你最後の結果..
我們也不能說甚麼..
因為你很堅決...


我寧愿你不要這麼有計劃..
如果你是個沒有計劃の人..就不會發生今天の事情..

如果你是個不聰明の人..
我們就不用怕會跟你疏遠..


唉...
也只能低落..
甚麼都做不到..

你不是我們..
你肯定不懂我們の心情..

不要說你懂..
我很肯定你不懂..
懂の人不會這樣の...



這個就是命運...


沒有機會去改變の事實..

深也說了..
阻止不到の事情....




他都這樣說了..
我們可以執著甚麼..
堅決甚麼呢..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