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2, 2010

♥ 廢豬慶生^^


連夜趕出來の禮物..






曼の留言 ^^


玲の ^^
照片500年還是一模一樣の



芳の~~~
照片被她拿掉了
最好快點洗一張粘回去囖><




玄兒の~~~
wow 星星 :D




ABOUT 廢廢幫の以前^^




朋友の留言
^^


期待の拜5終于到了~
neway,火鍋!!!

在學校一直在倒數幾個小時..
哈哈..早上の拜5下了大雨><

我の禮物早上媽媽看了~
我媽還切我勒
我就說這個是誠意!!
你不會懂の :D


早上下大雨
我不懂要怎樣拿過去><
就拿報紙包包包~
哈哈 怕濕掉

就帶環保袋去裝..
早上一來~就看到了玄~
我們就進校先~
過後學校很多人
我們就去別邊==

還在那邊
Satu dua tiga==
哈哈..傻の~

過後我們就去食堂找位子坐..
早上前面1節是QM ^^

全部人都到期了~
我和玲就去班上囖..
要放驚喜..
可是被pn.lim看到
被鳥鳥一下==

我們就回班..
班上の杰作全部跌下來==
有點gek到..
惠玲就在那邊弄
不懂琢磨我很沒有耐心==


一直很想罵她==
哈哈..過後我們就下樓了..
每次下樓の時候就會想到..
"唉..等下又要怕4樓=="


走到怕==
很累勒..學校琢磨不要裝一個升降梯==
省下我們爬樓梯..
哈哈.想太多 XD




偉勝不懂琢磨..
很像很不爽==
因為一個鎖匙..
過後勒..而且鬧到很尷尬==
他本來還想要在當眾把鎖匙丟回給我==


他生氣起來真恐怖==
過後40分鐘過了..
就回班了..
不懂琢磨勒..
覺得豬不喜歡我們送の禮物><

雖然她嘴巴說喜歡..
可是感覺她好像不喜歡><
哈哈..應該是多心了^^


這個星期上課都沒有心==
一直想到玩玩玩罷了..
哈哈..太興奮><

SN老師很爛勒..到現在都不懂他教了甚麼==
老師!!請問重點在哪里!!==
每次給我們看奇怪の圖案..哈哈..


下課了..我帶了東西給大家吃 =D
不懂甚麼來の..
媽媽給我の..

不錯好吃囖..
因為忘記帶錢去學校..所以甚麼都好吃
朋友の東西更好吃..哈哈..



wow..下課結束了..
還有2節就可以出去了..><
一直很開心..
在那邊吵了2節..


耶~~
放學囖 XD
巴士還沒有來勒..
其他人都回去了==


就在外面等巴士..
順便跟拉人去吃火鍋..
啟發..啟能..偉勝..還有新生->昌發在外面聊天..


不懂他們有沒有認識到..
哈哈..
過後巴士來了..
回家囖 :D




回到家就整理要出去の東西..
過後去沖涼..
弄弄弄..
我遲了==
我不想遲の勒..
可是每次都是我遲==

全部人都很不爽我==
哈..要出門の時候
我媽媽很好笑==
不要說這個..
gek死我==




就這樣趕出去了..
天氣很熱..
直接黑掉==
巴士等了很久才來啊~


滿身汗=.=
過後還遇到了宛斯和啊tok..
有點尷尬の感覺><



哈哈..遠遠看到了4個傻婆..
不錯勒..都穿到很美 =D
好像是第1次穿到這麼美出街..


以後也要這樣><
差一個50cm罷了囖..
我生日の時候最好有去..
不然我直接去你家請你@@



嘿嘿..
他們說我暴露==
因為我の衣服一直跌下來~
哈哈==
我也不想到の
我不懂琢磨會跌


2點半到cs囖^^
yes 預料の時間一樣-.-v


我們就飛去neway
35號房 ^^








不錯美勒..
可惜暗了點><

不過有鏡子~
可以那邊照照照==
哈哈~~~





我跟豬唱の屋頂是好聽の囖!!><

可惜我不小心洗掉了==
gek心!!!


哈哈..
啊小有來找我勒
他剛好來看電影喔~
就見面一下囖~
不錯啦~平頭 XD


還是一樣の高~
我朋友一直洗我==
害我不懂要怎樣==


一下子他就走咯~
我們繼續唱歌~
全部在那邊拍照拍照~
過後跟玄去廁所~
看到幾個不識相の人==

算了啦~
公共場合><




來看照片 :D
我只是知道我很餓~
在neway一直吃一直吃~
很少唱歌
聽他們唱罷了~==




I LIKE TIS PIC ! xD










我們很38勒==
一直那邊偷親來偷親去~
害我很害羞>///<





是這樣の啦..
拍照也沒有叫我><

哼...


哈哈..過後啊深也有來cs耶 =D
我們剛好唱完了..
我們就去找他們..
有嘉俊..還有一個不認識~

過後我們就去拍大頭貼
很不好看勒==


哈哈..
豬還叫那個人放2月15號の日期><
因為她那天生日~~




這個背後の故事是...

我們不比中指><
只是比小指^^
小指對我們而言代表中指~
哈哈哈~~


文雅の孩子們==




我喜歡紅色那張~~
我のpattern多一樣の~
很閑==

下次要來點不一樣の XD


有一張很美勒><
我很喜歡
可是他們不喜歡==


哈哈..
找一天!!
就一天!!
我們6個穿著校服
來拍個廢幫畢業照 :D



等這天很久了><


過後我們就去買東西
看東西 走走走~^^


過後就一起搭巴士回家了~
csの馬路很恐怖
啊深他們被困住

我們既然沒有去救他><
算了啦~~

呼呼
在巴士上
遇到了2個sohai
馬來人很惡心!!!
既然對我們の啊芳下手
那個傻婆還應酬他們!!
omg 瘋掉==


她應該是還沒有遇到黑,
所以還笑得出來==




美麗の風景 :)

danga bay海邊~~~~
過後在巴士上小睡一下
豬靠在我肩膀勒
我本來還拍一直同性戀の照片の
哎呀><
電話在玄那邊
她還在那邊不爽==

gek到我~
哈哈~
去到豪城火鍋店~
已經要8點了~
還好大家都還沒有到==
只有偉勝~
他肯定埋怨==


因為主角都還沒有到==
我就說塞車~
他就說我們找借口==''


哈哈..
過後我叫我媽來跟我換鞋子><
高鞋穿到很痛==


而且吃火鍋
穿t-shirt比較舒服
下次就帶衣服去換好了==




哈哈..
穿長褲還是會被油噴
我只能說我很強==




朋友問我穿長袖會熱嗎
我の答案是
熱啦==
肯定熱~
他們就叫我脫衣服==
哈哈 我才不要勒
等下我衣服會跌><


而且穿長袖可以保護我の手不被噴 :目

沒有甚麼吃到
很飽很飽
喝水比較多
芋泥角被我們這座拿完了
不懂拿了多少個
哈哈哈!!!


我炸の不錯勒
很美 =D

全部給星羽吃了
啟發很好笑勒==
他拿肉很吵
就說他不拿脆肉 不拿肥肉==
那些肉都這樣了~
沒變啊==

哈哈 XD
38公~~


來看照片~~照片 :D


宏兒幫我拍の ><


我 & 嘉俊~

這個人啊 重色輕友><
我找他拍照就不要
曼跟他拍照就拍><




我 & 穎 ^^



我 & 偉勝 XD

雞翅膀 哈~~~



我 & 星羽

他偷雞翅膀@@




我 & 宏兒~~



我 & 害羞の啊深 :D


達達 & 我 :目




啟發 & 我

跟啟發拍了很多照片
他很討厭の勒==
一直閃閃閃==
2巴給他過去
哈哈哈 XD





wow 這個~~
夠夠力 XD
蕭敬騰勒~~~


哈哈~~~
豬太美~~~~



我 & 兆業^^





我 & 豬

咱們同班了4年><
沒有吵過架
一直很好の到現在

哈哈 有也是斗嘴罷了
wow 不錯不錯
你不說我都不懂我們沒有吵架過


耶-.-v







蛋糕 蛋糕
我supportの -.-v

很好吃勒~~





全體男生^^


少了一個啟能
他很38勒 不要拍就是不要拍==


哈哈
有弄到一座の人不爽==
不要管他們啦
哈 我們開心就好^^


我和啟發去買蛋糕の時候
看到一個人跌摩托
瓦老==
親眼看到!!!!!
我直接嚇到==


啟發還在那邊笑==
他傻了==


很恐怖囖==
那個人不懂腦震蕩了沒==
嚇人==



哈哈 回去吹蛋糕~~~




hapi birthday to u XD


還有video噢 :目









哈哈~~
咱們就這樣玩到了10點半才回家 :目

回到家一個字~
累==

黑眼圈很深><


呼呼 豬很開心喔



最開心就是今年了

還有2年
我們要一起快樂
の畢業


想著快樂の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