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4, 2010

♥ RENEW

昨天慶祝云の生日^^

她邀請我去她家~
嘿嘿
茗 荔也有去~
還有家敏

咱們都是小學朋友 :D


哈哈
照片就不放上來了
一切一言難盡><



做了一個手機雕飾給云^^
希望她會喜歡
希望她天天開心
愛情順利
越來越美 XD


還有還有
不要忘記我吼 XD
我是盈盈啊~~~~


要一直記得我^^

謝謝你請我去你のparty
而且還是冒著危險の開
哈哈哈~~~

書丹zzz了= =
永遠不會醒了~
祝你走好啊~
雖然不懂你琢磨zzz~


雖然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
不過我真の不懂為什么你zzz了
我們要帶孝==


哈哈..
我朋友說你是我們這里の王><


哈哈..我真の是不懂~
不要怪我==


我有乖乖帶黑布啦~
真の@@

哈哈..
在云家BBQ
火太大了~
直接燒焦@@


哈哈哈..
很好笑^^
過後就找他們拍照><

咱們久久見一次面^^


拍到滿頭大汗
我媽在外面等了
她們還沒有拍到滿意の><

哎喲~~~~~
哈哈 下次再來拍^^


今天一直在睡覺~
很累很累><

早上12點多起來
過後阿平打來給我
就聊天聊天聊天

1個小時後
我就去吃我の早餐==

過後不懂幾點
又累到睡覺了==

4點多起來 :目



過後就上網~
寫日記~
寫了3天の ><


更新^^


過後就去銀行下~~
過後就~~~~
很閑囖==

沒有出門
天氣很熱><

我明天要去買衣服
耶耶 XD



跟我老媽子去
哈哈~~

媽媽給錢
我沒有錢==''



突然想到功課還沒有做
omg~~ XD


我現在要去準備功課下
然後明天才做 XD
不急不急~~~


我の梳子不見了==
忘記飛去哪里了
用了很久了
可以換了
可惜黑色難找==



哈哈..
好了啦..
我寫完了..


bye ^^




不要太想我~~~


羊啊~~~~~~~~
唉==
沒事啦
你要開心 要堅強^^


雖然我們之間越來越疏遠
我也不敢跟你太熟..
我不懂為什么啦==


哈..
可能是命運囖^^
總之呢~~
你要快樂

就這樣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