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5, 2010

♥开学^^

耶耶耶

开学噜
我昨晚真の睡不着囖
阿小打来给我 =D



不说过程==
就是一直笑就对了

哈哈^^
然后吼
2点多才睡觉==
我直接突然睡不着勒
不过不懂琢磨又睡着了
哈哈哈~~


突然起来の时候
3点多了==
过后又睡回去
4点多起来
又睡回去
5点多起来==

还可以睡50分钟囖
一下子就过时间了==
直接起来去冲凉咯

下雨 :)

好幸运囖
我还想勒
下雨就不好玩了,
没有得集合-.-


哪里知道~~
一到学校
就没有下了=.=
一下车
看左边下

哎呀
阿玄儿
我以为她在学校里面等-.-


哈哈
过后芳来了
我们就说到惠玲
她就刚好也来了==
以后一定很长命囖==


哈哈
外面の椅子
是干净の咯! XD

没有厚厚一层灰尘の==
哈哈~
等很久了阿
猪和曼还没有来><


一进学校
娃哈哈哈哈
我就看到cik tay
就跟他说新年快乐,红包拿来=.=


她就说
"林盈盈 你明天最好是把你头发染回黑色"


我直接显==
我中4了勒
中1抓到现在==


靠~~
我很显==


不管她
就进去了
哈哈 老师还是依然のlc ^^
还是一样扮凶

站着开周会
是酸の囖==
而且还要爬楼梯
爬到最高层 XD

我们の脚
不懂会不会比吃酸酶还酸==
哈哈...


我们还没有分班><
拜3才分呢
我现在读4sn2

刚开始还一直在那边想上4s1 ><
account班~
可是呢
去上2节のfz

听我妹说了些
还蛮有兴趣の^^
我很有心听课耶

曼和猪很差囖~
一下子就说累了
哈哈 不怪他们拉
他们有做工 =)



大家都有心要读好书呢
很好! :D
我们今天订了废帮の规则
谁犯规就罚钱
然后钱呢~
存到月尾
就去吃大餐 XD


哈哈
我们又在犹豫读什么班而烦恼
为了钱
为了补习

很多计划勒==
现在重点是~
要在哪里补==


哈哈..
总之就是很烦恼下勒
我班来了个新生
惠玲有点蠢蠢欲动勒

我就帮他一个忙
去问那个新生叫什么名字
他の名字
我们废帮都在讨论><

因为小学好像哪里听过阿
小学==
12岁勒
我15岁半了勒

算4年前
哈哈==
好久了噢



哈哈..
回到家..
忘记几点了~
不懂琢磨==
肚子超不舒服の说

应该又是胃痛
直接不会掉! 哈哈
我就跑去沙发看戏囖

很好笑の戏
"有种说当然"
够力恨啊!!!!


结果结果!!
我看到睡着了=.=
起来の时候
6点了 XD


然后6点半才去冲凉
最近没有胃口吃饭==
我怕我直接有了厌食症
哈哈
不懂是好还是坏=.=


erm~
过后看戏囖..
我就sms问大家开学怎样了
哎哟><
希望琦换得到班!!

痒痒加油 XD

还有还有..
那个祥仔很可怜
哈哈 坐了5小时の车才回家~
以为你jb隔壁の州读书咩==


哈哈...
小提醒了我
海派出了^^
我就开电脑去看~


超级感人の TT
我看了很感动阿
可是太多人看了
一直lag着==

看到还有几分钟这样
有点pekcek==
就关掉了
下次再看^^




就上msn
写日记囖




哎呀><
跟阿乐说电话勒
然后聊聊聊
聊到了几年前の时候

现在想起来
过好久了
时间好快==
如果没有说
还以为是去年の时候耶

哈..
不要sad 不要sad
没有朋友就靠自己 XD

不过我看你也是不行の啦..
所以..
我觉得你有男朋友就够了..
哈哈..
家人也不错啦..
看你自己怎样觉得囖..


以前是好啦..
可是以后我们就会知道现在好不好了~
哈哈..
我们很快就会长大了..
不久就会知道答案了...


那种朋友..
不要也罢 XD


好朋友..是不会遗忘你の..^^










对不对呀 :)
















"如果我不是林达浪 你还会爱我吗"




"我从来都没有停止一天爱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