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 新一年^^






早上12點多起來 X)


skip掉不重要の
我只寫重要の :D


今天去18做工^^
開心~~~~~

今天是01/01/2010
1月1日
咱們就見面了@@


你們有想我嗎~~~
哈哈
我很想很想你們 XD


啊銜沒做了
我朋友の表弟也沒有做了
現在只剩振源哥和一個新人
新人是女生來の =)


6點多這樣過去
下雨呀
那個路真の是夠夠力
不懂這些人怎樣駕車の

要別人讓位子
自己也要讓位子啊!
為什么別人可以讓,然後自己不可以讓==

可笑



6點半這樣到18
跟新人打招呼下
她說我像16/17歲- -


那個死振源就笑我噢
好過他勒
18歲了,別人以為才16/17 XD

丟臉唷 ~~~A__A



今天很好玩耶 :D
遇到了很討厭の顧客
真の是
"試過才知道" ==


今天有幸運抽獎
我拿盒子給顧客抽~~
然後勒
他們啊==
真の是很懶惰!

連抽都懶惰抽
真の是不頂==
就是那個1號座の先生小姐

小姐の脾氣真の是很可惡
而且很拽

我還一直對她笑笑勒
她卻好像瞧不起人醬==
算了 哈哈
你の懶惰,抽到了THANK YOU

連開自己都不開- -
我幫你開
所以,你沒有中 XD
因為不是你自己開~

懒惰の代价~

過後就陸陸續續去別座
大家都拿到耶 :D
恭喜發財~~


我今天手氣不錯勒
10次里面只有3/4次拿到thk u
不過
振源就是不一樣~~~


圣誕節,今天
都是抽到記事簿==
buku nota

哈哈哈!
振源啊 暗示你要讀書!!
哈哈哈哈~~
我還有證據A__A





看了照片
我说是开心の照片

哥哥笑翻了- -
哈哈 就说是无奈の表情
不过吼
仔细看下
还真の是无奈


哈哈哈哈~~~XD

没关系
给多一次机会
用2本buku nota换一次机会
thx u 还是 号码?@@


振源都怕掉
等下连2本书多没有 XD

紧张の气氛@@
振源一定很怕囖
哈哈哈

wow
振源转运嚄!
多次のthx u和2本buku nota
换来了一个大大个の拼图@@
 不错勒
我要帮振源收礼物の囖
他不要给我拿噢
真是的@@"



我哥哥也不错勒
抽到了大奖 :D
一个吸车の吸尘机

我哥哥今天手气很差==
一直都是thx u,thx u
不懂拿到了多少个了==
不过振源比我哥哥更幸运

我都没有那个thx uの运气勒@@
振源也真是の
拿12号の礼物嘛
丁字裤勒~~
你一定有用到の嘛@@


我不一样
我本来抽到限量版の!><
结果被怂恿下
就打算在抽多一次-.-

结果限量版没有==
抽到一个礼券==
哈哈 不过过后还是有抽到啦
抽到21号
一个棒棒糖 :D



好玩勒
刺激@@
过后12点半吧
哥哥叫我去帮忙他
帮他洗"不干净の东西"


我在那边想
是什么来の=.=
结果一进去
是洗碗

哇,又多又"不干净"==

 ok囖
看他可怜
就帮他洗
洗到我累死==


就开溜了
剩下の丢给他做@@
我跑去收店囖
收桌子,收椅子


我和晓佳他头上有带一个东西 XD
气球来の
带到很好笑勒
振源不合群><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很美の给他
他既然还那边嫌
 鄙视他-.-



不错啦..
他最后有带着一只鸟
在那边走来走去@@
我就拔下来
粘在我の头 XD
哈哈 很好笑


过后晓佳叫老板帮我们拍照
看到の时候
我和晓佳同时间"哇"
==

吓我们了
还有笑死去
哈哈哈哈哈!!!



不知不觉
打烊了 =(
我跟振源拍照唷~~~

我の头发没有注意到有个洞==
还拍了4张勒
好丑==
振源振源!!!!!
我拍到灵异照片!!
很好笑=.=''





你注意看我后面==
老板在后面!
多心の人,一定以为是灵异照片
 哈哈哈
笑到~~~~





要2点了 =(
要回家了.
本来还想跟老板他们拍照
可是不敢勒
哥哥又一直催-.-
更不敢讲

结果吼
走到一半
哈哈 我跟哥哥说我要跟老板他们拍照
我们又倒回去

振源也被拉回来
他帮我们拍 XD

老板还问为什么要拍-.-"
他说我时常都会回来
哎哟><
有点拍谢=///=





不过还是有拍到 :D
哦耶 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就写日记囖
写到3点多4点
才去睡觉~~


wow
要开学了
要这样迟睡觉
要死囖 XD



我和振源儿@@









看下照片吧@@"



哎哟,明天洁馨在18帮忙!
超想她囖!!><
不懂有没有越来越38
哈哈哈哈~~~
不懂他看了我写の字
会不会直接说
"盈盈很h勒"
哈哈 h=hiao



没有了-.-
来看照片吧~

礼物照片@@














 
看到这个照片
我有个感触



@@"




没错の话
是放在18PLの电脑荧幕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