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1, 2010

♥ 快樂^^

嚴重發現...

我很多要更新!! ><


直接不懂要怎樣==
又懶惰寫
哈哈 所以囖
如果記得就記得吧==



星期4是個開心の日子
哈哈
不過有點累==
為什麼累勒
因為班上囖==


做了50個以內の音符
又畫,又剪,又寫
下午4點多弄到半夜2點去==


累到我媽媽爸爸不認識我==
惠玲來幫我幫到7點
過後全部我自己settle==


哈哈 成就感成就感~
所以累也不會埋怨
不懂為什麼第一年這麼想弄好課室
不懂為什么這一年想好好讀書
不懂為什么這一年要當乖學生不睡覺><


我真の不懂為什麼==
 哈哈..
我來說重點好了==

拜4..
我們大家都留校作東西 XD
布置課室

大家都帶電話去學校
呼呼^^
拍照時間啦~~
拍超級多照片の~
很喜歡^^




6個NOOB 哈哈==

不要不爽我><




玄 & 我




50cm & 我


這個照片就顯示了
高&矮の分別 哈哈~~

有一天
我們看自己填の資料
惠玲發現自己出身の時候
只有50cm

哈哈~~
笑到我要死==
我就說
你活了15年以來,只是長高了100cm

哈哈
全部笑爆 XD
她從此又多了一個外號了-.-v





這個是我們の秘密基地
之前pt都在這邊~
在那邊拍照
聊天 唱歌
走獨木橋==




哈哈..還發現有情侶在拍拖><
那次哭の時候也是在這里==
因為這里很少人過來~


不久後就變我們の地盤了==
不過下課の時候~
不是在這里啦~
在別邊^^






耶><

就這樣囖..
我,玄,芳の電話給去年のsain老師收~
不過她今年是我們的sj老師噢

哈哈 世界真是小==
上到了幾節課這樣
很快の 我們就下樓去了 XD


不懂要開甚麼會~
應酬幾分鐘這樣
我們就混出去了==
借口很爛の~
每次都說去廁所
去到不會回來了==



哈哈 我們就去拍照囖..
不過很多人一直要進來
嚇到我們==
幾怕突然來個老師
我們直接全軍覆沒==






拍到超級滿意啊~
哈哈 開心の時候
拍甚麼都是美的^^





這個是下課拍的~
50不再,50去開門了==


哈哈..
過後就放學囖~ ^^
我們就跑回班

回班の當兒
我們還拍照勒 XD
抓了很多人拍照下


我和啟發の照片很夠力==
別人看了一定誤會
要找他拍照
他一直蓋==

就抓他の手啊
結果拍出來の效果就很像情侶牽手==


gek到我==


還有跟星羽拍照~


還有~~


跟偶像拍照~
蕭敬騰 XD





哈哈~
他很好笑啊~
呆呆の
講話就很好笑~





我的筆跡
字體很美是不是 XD
我の老師也是這樣說
哈哈哈~~


笑點來了
1個月不懂幾句の經典名句==




超級好笑の~
dubalik之歌很好笑 哈哈~






嗯嗯
大家都很賣力の在做工==
我也很賣力囖
我油漆
又剪這個又弄那個の XD






吼!!
這個啊 不想講><
在班上脫褲子
還不小心被我拍下來==


哈哈 我是過後才發現到の
這種人啊 小心曝光 XD



50cm好像青蛙 :D
我有更他說吼
他自己說沒關系==




耶 XD
宇宏兒の手
打擾我><


哈哈 沒有啦~
做到了5點~
我們就回了~

我媽去sg了~
爸爸在睡覺><
girl甚麼都不會==

過後呢~
我就去弄我の東西~


晚上要趕豬の禮物><
超級無敵遲睡の


我直接很累==

明天在更新
去睡覺了 ^^
晚安 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