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9, 2010

♥ update==

 

很久沒來寫了..
已經30號了..
這個月の日記才10多篇..
不爽><


可是又沒有東西寫==
哈哈..要怎樣噢

星期3..
在學校跟兆業,廢幫們
在那邊聊天

感覺很好
因為很久沒有那樣聊天了><
聊了很多~~~
笑到要死啊~

哦給囖
哦給囖

已經變成經典の笑點
哈哈 全部人都在用~
而且很好用@@


星期4
廢廢幫們去sutara mall搬年貨XD

星期3還因為這樣吵架><
閑啊~~~~~
忘記誰說了
每次出去の前一天一定要吵架下の

不錯勒
很準 而且還有根據@@
哈哈 我們の作風囖



3點多就去了
要去載曼
我就sms她><
去到の時候 曼不再那邊><
有點嚇到
因為會被曼罵@@!!



哈哈 結果真の被罵
sorry囖><
我の錯- -''



我和豬先到
我們就去走走
看看啊深~
都認識這麼久了
還那邊害羞-.-


閑掉~
害我們也不自在==
過後曼,玄,芳來了
瓦老 那個好茗芳==

拿了3罐好東西叫我拿去學校@@
而且沒有人要幫我拿1罐!!!!
==
這樣拿去學校不會奇怪の囖==

哈哈 很不爽- -
因為為什麼拿の人是我
茗芳厲害囖
算了-.-


去29.永發.買衣服
哈哈 買了2件~~
5點半這樣
我們去天之雨吃東西

不用點菜
不用看菜單
因為我們已經在學校點好了-.-!!


感覺上2姐有點閑閑~
哈哈 因為我們這些小孩子
很自動==

哈哈 2姐問了我一個問題
我們都是同學啊
我就說
是囖 黏在3-4年了
不會散-.-

2姐就問我為什麼不會散
我就說 學校囖
老師不會排班
哈哈哈


吃完了
去看衣服><
去了一個日本店
超級多日本の東西><

哈哈 我要學做壽司啦
有誰會==??


過後又回去sutera mall~
走到了8點多才回家~
豬爸爸載我回家 :D

我們去了一下特優惠
才回家
我の鎖匙不見了啦==
每次不見!!!!


而且不見到我不懂放哪里
哈哈==
我の鎖匙T___T



回到家就是很累-.-
想寫blog都沒有力了
結果拖到現在..

放照片^___^

 
芳兒 XD


玄兒 =)


曼兒~.~


豬兒:)
***去carrefour買東西の時間><
哈哈 很不好意思勒
不過還是買了那些東西
噢麥嘎
你們真勇敢-.-v


在sovena一半..
看到琦遠遠の走來!!
我以為我看錯><
結果還真の是琦!!

wow XD
琦兒琦兒
哈哈 想你><

找時間一起出來^^
說定了 :D




哈哈,早上又是個美好の星期5
帶了拿3罐東西去學校- -
還好我家有環保袋
哈哈 夠大個
裝得下全部~~


在學校外面等嘉俊來拿
看到他就很激動
罵他noob佬=.=

哈哈==
過後給他了
剩一罐宇宏の
過後呢~~
在外面那邊等玄兒來
過後呢 過後呢 過後呢


就進學校啦 XD
今天前面QM節
今天の講師不錯
南方學院來の

她說の東西我很想聽
可是 !!!
我聽不下去
因為我們在那邊講話-.-


就這樣過了40分鐘
回班囖~~~
在班上練一個東西- -


哎喲
哈哈
underwear~~~
練了好久-.-




哈哈 笑點很多
sorry sorry XD
不懂有沒有得錄下來
錄下來,我就放上來給大家看 :D






一定很精彩囖
哈哈哈哈~~~
就這樣玩玩玩
6節課只上1節課=.=




就這樣回家啦 :D
回到家很累
不知不覺睡著了


睡到4點
過後就跑去沖涼
過後5點多跟惠玲約會


去guardian走走
才去了20分鐘
很短勒==




哈哈 上次去了半個小時- -
過後她還請我吃糖勒
不錯不錯
第1次收到她の糖


過後晚上勒~~~
在看戲 上網下醬
最近電話很忙==


啊 不說多了
我有點閑閑 哈哈==


不好意思啊

><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