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0, 2010

♥ 星期6 =D


昨晚1點才睡覺==

早上6點就起來了..
直接累..
要跟曼去公園晨走 :D


哈哈 還有她妹&媽媽
7點多這樣去~
因為曼媽媽睡遲
就遲去了

找惠玲去,她說懶惰去
宇宏呢,就因為沒人去就不要去
本來說禮拜去の~
曼心血來潮就早一天去@@
去到那邊
依然別來無恙
哈 很美噢
有拍照^^


看看吧~~

 
  
  
  
  




過後呢..
太陽出來了
我們就走了..
在檔口看到4只虛偽の鳥-.-



夠虛偽 哈哈~~
買了些東西吃
我們就回了


10點
惠玲,達達,祺發,祺能要來我家><
做功課~
他們昨天在學校跟我說要來我家
有點嚇到@@


哈哈 做功課嘛
就來吧
我媽媽還煮東西給他們吃 :D

吃粥 好吃好吃!!!
他們說我家の粥吃一點點就快飽了=.=

過後我們就繼續做功課..
感覺很好 
因為大家周末也可以聚在一起 =D


哈哈 過後呢
就是畫畫時間
那個時候和已經下午了
達達&祺能去買紅豆冰^^

幸苦他們咯
因為天氣很熱==
他們回來の時候直接濕完
哈哈哈==
泡咖啡給惠玲和祺發喝@@''
過程很好笑 哈哈
我們完成了一個動感超人內褲 XD


哈哈 很好笑勒
彩出來很美^^
成就感~~~~


感覺良好 :D
對不起啊
祺發&祺能==
留你們太久
害你們被老媽老爸鳥

直接嚇到==
達達說不用擔心
因為是他們家の溝通方式
可是語氣真の很夠力勒==


要怎樣不去怕噢==
過後5點多..他們就回了><
過意不去の感覺
抱歉!!><




過後我就繼續弄..
6點多這樣..
累到直接睡覺==
8點才起來 哈


過後呢~~~
去對面吃東西..
一個小妹妹生日
她媽媽請我吃東西..

那個妹妹><
以前一起玩の..哈哈..
現在の小學生..
真の是....


暈==
才幾歲噢..
化妝??!!==



世界變了...
吃完就走了 =D
最近很多人打來給我==


T___T

哈哈..我要早早睡覺啦.
黑眼圈很深了><




年頭好像很好..
很怕下半年不好了><
哎喲..擔心><


我要一整年都很好啦 XD



魯魯~
對不起啊 沒有找你..
因為做東西做到很遲了..
然後遲到睡覺了==


不好意思><"



哈哈..然後..不懂要說甚麼勒..
應該是這樣囖-.-
就這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