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3, 2010




今天學校義賣會噢
今天6點半就起來了


起來找電話==



今天很好睡
哈哈哈哈
天助我也 ~




不過可惜這麼早就起來了
不然我都不懂可以睡到幾點。
黑眼圈深啊~
慢慢救回來..




今天美琳來載我們去學校 :)
幾好笑下
過程真の是
搞笑又危險




哈哈哈哈
曼家の比較好笑- -
全部人一定在車裏面喊



學校義賣會很閑。。
又下雨
場面很亂很亂

我懂我很累罷了。
過後玄回了,芳回了
惠玲還在學校
曼沒有來
我,豬,吟去88吃早餐
過後吟坐阿夫車跑料~88



有時候覺得惠玲很可憐
看她一臉很可憐の樣子
又被我們欺負.
對她也很絕
可是改不到勒 哈哈


你是我們の樂趣-.-v







回到家
睡覺




幫啊girl吹毛才睡覺啦.
吹到我都要睡著了- -




起來就是上網
看戲
上網





過後還是混在fb
沒事情做料





晚上去吃個東西



吃吃吃
肥了啦


我不要吃了啦==!
越吃越多
怕肥
哈哈哈哈



ok






減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