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5, 2010

今天是個很興奮の日子

下午跟徒兒說好去走走
哇哈哈
說好去terbau

我要去買巧克力~~
找了徒兒の媽咪去
就是Nikki==
還有爹~


下午4點多這樣
徒兒來載我們 : ]
在猶豫要去哪裡
徒兒不會去jusco~
可惜 ><


過後我們就去八星啦
吃東西
走走
玩電梯==


我很zr
我把手推車放進電梯==


然後關門
wow
很恐怖~~~❤
八星有蠟筆小新の模型!
超級可愛~





過後7點這樣
我們就去bukit indah jusco
買sushi
買發油
買糖
買砸吧狼~~



哈哈
很愉快~
可是........



是我想太多了/.\
唉~
爲什麽呢~




過後去振林山喝茶 : ]
一下罷了
啊夫就載我們回家料
剛好下雨了..



我真の是bodoh
每次把鎖匙留在別人車==
麻煩他們特地拿來給我
過意不起.



我下次不敢了==!
好累好累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