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5, 2010

電腦回來了

今天是曼の生日
曼生日快樂噢 :)

希望你喜歡禮物
我覺得很適合你喲 瓦哈啊哈










啊girl生病了
好怕它會這樣走掉


它很多天沒有胃口了
媽媽就帶它去看醫生

醫生說,
啊girl貧血很嚴重
身上要沒有血了
血已經少過一半再少


如果再遲點送來
就可能死在家裡了

=(




聽了直接想哭
唉 啊girl阿



雖然你有一天是會走の
可是還是舍不得你走



如果你走了
我回到家の時候喊你の名字
你就不會出來了
你就不會很開心歡迎我回家
我就抱不到你
我就沒有得幫你吹毛
我就沒有得幫你抓狗蟲
我就沒有得幫你綁頭髮
我就沒有得跟你玩
我就沒有得帶你去gaigai
我就帶不到你去散步

家裡就少了一個人の感覺
沒有你不習慣了 T-T


你要堅強,要好起來



好不好?


爸爸,媽媽,我,哥哥
都不想你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