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3, 2010



喲喲喲

今天沒補習
過得很輕鬆
時間過得真~~~~快==



今天早上睡不醒
媽媽載我去學校
一去到學校


yes!
遲到!!
遲到の人坐在一排排門口
在等著被罰
我在車上直接跟我媽媽說


"媽 我不用活了-__-"
我媽媽還在那邊笑笑笑
ok囖
真の是被罰==



站在臺上
跑草場
被打一鞭==



喲喲喲
熱到==
過後回到班


感覺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就下課,放學了



回到家
2點多去豬家
我們看鬼戲==


看靈動
我,惠玲,豬,曼
哇哈哈哈哈
還有豬姐和豬弟


最後一幕嚇死去
琢磨跟我看の不一樣の?==




算了咯
嘿嘿
過後看筆仙
瓦老
嚇死人
恐怖==




過後呢。
我們就去sutera mall走走
很餓啊~~~




走走下
吃吃下
買買下

就回家了
我又忘記拿鎖匙==


放在豬家
yeah~
第3次了==v




去載了啊girl后
就去豬家拿鎖匙
給豬摸一下啊girl



過後の過后



我就回家
沖凉
上網
睡覺=。=v










這個這個,
我把它折好了


把回憶收藏好
往前出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