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9, 2010

星期1
讀書日-.-



周會很多話說噢
非常多==


今天下午
跟徒兒,爹,Nikki,阿福,阿寶喲
去terbau jusco!!


哈哈哈.
很好笑勒~


出去了一整天
首先去幫媽媽還水電,去銀行
第1次還水電
我真の是不會==


去到郵政局
傻傻等啊等
等到要關の時候
超快啊~!



哈哈哈哈
就還好了
過後就去terbau jusco了
玩具店很好玩==


哈哈
其實目的是去找書本.
我找到啦^^


暮光の書
我很猶豫要不要買
可是我還是沒有買
怕不會去看



所以......
遲點再打算唄





過後呢
去走走下
我在巧克力店玩一個東西
那個東西會噴水==
很好笑勒
哈哈哈




過後就去sutera
買東西下
走走下


"芝麻開門!!!"


==''






過會就去nusa bestari
去吃東西
支持Nikki哥哥朋友 :)



吃完回家料





喲喲
好累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