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6, 2010


跟豬去看電影 :)





我又去看暮光之城了
哇哈哈
很迷很迷


男主角很帥啦~
我們看5點の戲
4點出門


去到の時候
等男生等到走了2輛巴士



男生很摸勒
哈哈 過後我們就去cs
一到馬上去買票
過後直接進電影院


男生電話又打不到
pekcek==


過後還要等他們來到
拿票讓他們進來



看到我有點閑`哈哈
因為我已經知道劇情了。
過後男生就說很好笑の東西
很好笑囖==


我們在電影院很吵
非常吵
裏面也有人の笑聲很好笑
哈哈哈哈




看到7點。
我們就出來了
很冷==



過後去幫玄看書
瓦老
暮光之城英文版很帥
害我也想買了><


英文版好還是華語版好?



猶豫勒
哈哈哈.




過後我們去吃東西
我幫Nikki買蛋撻

我們去一個地方看東西下
過後就回了.


回到家9點多
去Nikki家聊天下~



就回家了



啊girl還是一樣沒有力 :(



擔心...


當媽媽喂它喝葡萄水の時候
啊girl很精神! @@


讓我很放心下



唉 啊girl
要堅強
快快好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