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好飽==



今天早上
中4,中5被關在禮堂



我們在裏面聊得很起勁
很開心
廢幫打人打到很爽- -
我沒有參與..
我在聊8卦==




很好笑..
哈哈哈
老話一句
"人心險惡"



大家要提防你,我,他 :)




因為芳要請豬吃東西.
過後我們廢幫
就如此如此,這般這般の去了


少了惠玲..
可悲
難得全部on~


習慣就好..@@


我們去吃二重丸


3個字

"超級飽"


我1毛錢都沒有帶==
阿芳請吃
200塊飛料


阿芳今天最好 :目




死命吃..
死命吃 哈哈哈


真の很飽
飽到不會形容
全部吃完了
就那邊拍照拍照
丟臉囖


WC :)



帥嗎???
哈哈哈哈!



我們前世沒有看過錢 :)


我是150塊!!!!!

服務生看我們拿錢拍照
拿水罐拍照
拿menu拍照
拿盤拍照


哇~
什麽可以拍の都拿來拍啊
丟臉死了><



我和豬穿校服去
唉~被別人輕視醬
可憐
好像被看扁扁


現實の人生 :)


過後還去看曼生日慶祝の地方觀察
過後去sutera mall
走走走走




怪淋~哈哈哈
我們也是很怪淋
不要以為我們很好欺負
懂什麽是
"老虎不發威,把它當病貓?"



靜靜是因為不要多事。
說出來是找事情做......




下傾盆大雨==
可憐
我和豬過後拿著雨傘
2個浪漫の走回家 ><



真是の
哈哈哈哈哈
途中遇到我媽媽
就坐車跑路


很可憐啊
給經過の車噴水= =




回到家沖凉沖久久
贊 !



過後很累



睡著了
晚上,
上網+睡覺+711
好啦



就這樣囖



晚安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