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4, 2010


哇塞


昨天吼
我把房間收拾到一半
過後就睡著了==


下午繼續 ❤






跟nikki姐去sutera mall買東西
本來要買相機の
可是吼 沒有貨==


閑啊啊啊
過後去買了一個大盒子
嘿嘿嘿!



nikki姐去買babyの禮物
過後呢
我們就閒逛
亂走

一下子就回家了~~


回到家
我就進行我の房間計劃==



不要懷疑
我整理了7個小時==


直接到晚上9點
強嗎
哈哈哈哈



沖好涼
夫哥和吟姐帶我出去~
帶我去看相機
去類似junk saleの攤子


帶我去買東西~~~~~
真の是很像我哥哥姐姐這樣
有被他們疼の感覺 ><




嘻嘻嘻
過後走到熱啊==
很累~
我買了一件超人衣服
和垃圾桶~~~



過後去danga bay吃東西
餓到鬼樣==


哈哈哈
他們這一對吼
很像要吃完jbのtomyam了
到處吃tomyam==



贏了咯==
強者



回到家12點多
沖凉
上網


睡覺-_-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