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6, 2010



早上起來就是大雨
很冷==


沒有帶到外套
今早媽媽有弄早餐給我
貪吃就是等不急去學校吃

在家裡吃掉了才去==
超級飽 ~~~


今天早上去到學校
apa teo跌longkang
哈哈哈哈

跌倒流血==
bodoh來の



進到班上
很眼睡~
跟豬2個睡覺了=。=



其他人在吃mini G炒飯

今天玄做了一個調查
叫做
"廢幫之最"


真の很多最=.=
哈哈哈
哎喲



過後最後2節太閑就睡覺了==
起來又是個美好の一天
放學了~~~~



每次下雨の時候
都很想吃薯條=.=



sotの
嘻嘻。


今天下午去阿夫店
我帶妹妹去 ❤


徒兒來載我喲~
他很什麽囖==
一直洗我

KFC,MCD,PIZZA HUT
還說肥==


omg~~
我真の是肥了
我要變50公斤啦



加油吧孩子@@“



今天吃了很多東西
哈哈哈哈


不懂吃了多少卡路里==
咳咳
今天也沒有發生什麽事情



明天拍班級照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