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21, 2010

今天還是很冷
冷到我要死了==


沖凉放燒水了
還是冷 /.\


媽媽弄麵包給我吃~
我就帶去學校嚕
麵包是燒の
天氣是冷の!!!!



我真の有帶30粒1毛
學校還真の收勒
哈哈哈哈


okok
今天心情很怪啦==
一直頂人


不懂是太累還是==??



放學后~
我與大夥們去tasek吃麥當勞 ❤
很好吃勒
哈哈哈哈
可是要肥了==

上個星期才吃過
這星期又吃==
good~


不肥都難噢
哈哈哈~
過後去走走 :)


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找他們來吃東西
結果天氣熱熱
他們要走路回家
我和豬就坐車回家==



喲~~~~~~~~
不好意思==




下次自己去就好了 :)
不要找人了~
找人好.....
不懂怎樣說><


回到家
今天寶貝沒有去醫院了~
她精神了
可是也不是完全好了==
要快快好起來 ❤





下午補習
還沒有補
我就很累了==
想睡覺


得空來玩這個
哈哈哈哈
死變態==



補完了
去pm買東西下
就回家了



帶寶貝去走走^^
第一次 ❤


嘿嘿
回到家
吃東西下



超級不舒服又累==
就這樣。



我睡著了
睡到半夜起來
寫日記
嘿嘿!




我肚子餓啦~~
曼~~期待義大利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