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嘿 ❤

早上起來
Nikki找我去吃早餐

我們就去永順makan
過後呢 ..
想想1個月了 :)


我們就走走走
走到一間店去
我們去買了布丁粉 ><


回到nikki家
照著食譜 : ]
挖哈啊哈哈哈


布丁很Q~
做法也很簡單
很好吃


可惜の是
爲什麽芒果口味會變jagung口味?==


我們做了2個口味
一個jagung
一個honeydew ❤


放進一個個TLTの罐子
一個個送進冰箱
我倒翻一個==


so embarassi
不好意思==


過後就回家啦
回到家沖凉
準備去補習

忽然很累==
超怕補習時睡覺...



不過我只是暈了1個小時
另一個小時我醒了==



過後就回家啦 .


过后去Nikki家
我们要给阿福个惊喜。
他很幸福哟
有一个女朋友这么好~
煮东西给他吃~
我要都没有><



你们要珍惜彼此 ❤




他们说很好吃
我们听了很开心啦 :)



我们去permas喝茶.
吃碌碌 ~~
很好笑啦

麻油豆腐
花雕鸡==
还有很多很多




哇哈哈哈哈哈
我们很疯.
笑得真开心



后面挤4个人也是很好笑=='
我直接变很高
哈哈哈.




好啦好啦
过后回家料.


今天又是个累の一天
明天开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