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3, 2010

喲喲喲喲喲喲

今天下午噢
美琳來家里找我

我們都還沒有吃
我們就去sutera mall吃KFC


美琳のkancil很強喲
駕車技術一流喲
哈哈哈哈
刺激喲



sutera mallのkfc很冷
我穿到很邋遢喲
很像睡衣這樣==



我們就吃吃吃
突然啊玄打來
就說一堆堆
我就說我在sutera mall
他們就來找我料



我們去選曼の禮物 :)
選了很久勒
猶豫很久喲
都不懂她會不會喜歡
我們の眼光又不一樣
真の是



過後美琳載我,芳,玄
我們去tasek選
oh yeah
我の眼光沒有錯


就買我選中の
過後呢
我們各回各の
我和美琳去找Nikki


今天Nikki說做糕餅
雞蛋啊雞蛋
麵粉啊麵粉
巧克力粉啊巧克力粉
巧克力啊巧克力


阿福啊福真幸福
有一個什麽都會の女朋友T^T


羡慕喲





很香の說 ^^

拿去烤爐考嚕




































噔噔噔噔~~~~

很好吃耶 ❤




過後弄弄下
Nikki去我家
等我沖好涼
過後我去他家
換個衣服



我們去找美林
去吃東西~
聊天。喝茶


過後我們就回家了==
阿福跟Nikki要去拍拖
我就回家睡覺料



哇哈哈
好早睡覺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