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7, 2010

早上下大雨吧?


我一開眼鏡起來
就是很大の閃電

還閃2個勒==
怕怕唷
不過好像還有很大の閃電

可是我沒有聽到
我只是懂很涼
很好睡覺 ^_^





睡到下午去
起來沒有啊girl給我叫-__-...


唉唉


一起來就是電腦
上網一整天



躲在房間一整天
更新了blog :)




每天懶惰寫咯
1次過寫5天の
喲喲==v




哎喲喲
我最近一直想到以前の事情噢

の生活方式改了很多
人,事,物都改變了 =(


唉唉唉
好懷念以前.



你已經回不來了~~~
回憶很模糊><



晚上晚上
我,Nikki,琪
我們去pm
琪姐姐載我們去 :)




我們去走一圈
然後呢
我們去777吃東西


聊天聊天
很好笑喲
哈哈~~~
過後我們就回家了



啊girl肯吃東西了哦!
有精神了!
超開心の!


啊girl乖乖~
要快快好起來蛤~
girl最棒了! ^^














1. 慢慢的才知道,太在乎别人了往往会伤害自己


2、慢慢的才知道,对自己好的人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



3、慢慢的才知道,一个人要自己对自己好,
因为真正关心
你 的人很少,
有了事他们也不一定会在你身边。所以要自己
照顾自 己


4、慢慢的才知道,真心对一个人好不一定有回报,
而你忽
略的 人往往有可能是最重视你的


5、慢慢的才知道,
很多东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东西
只能 拥有一次









我會因為你の一點點舉動
亂想很多。

我又會因為你一些反應
很開心。

越來越強烈...中毒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