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6, 2010

今天是阿信生日
我認識他不懂幾年了><

他每年生日只有我記得
很可憐==
他也沒有慶祝生日

他也不是沒朋友
可是爲什麽他這麼好の人
沒人會記得他生日呢?? =(



所以我早上sms給pshow們
跟他們說今天阿信生日

阿信今年有10多個跟他說生日
小狼唱生日歌給他聽~
他已經很hapi了
哈哈哈哈


我也是有唱給他聽
可是他電話聽不到@@''
我叫他等明年..
哈哈哈
很壞咯我==''


好啦~阿信生日快樂 : ]




今天星期2
在學校一直睡覺睡覺

最近都在睡
開學到現在
已經習慣在班上睡覺==
一睡就是前面4節


so pro - -v


很多人對我在班上睡覺の情況
很多疑問
我自己也不懂怎樣回答
就是特別累,特別想睡覺
可是我又沒有做什麽大事情

爲什麽那麼累==?
晚上就精神到鬼樣~
早上就累到像豬醬==



哈哈哈
越來越奇怪了我.




下午
陪Nikki去剪頭髮
遇到欣儀❤

等了1個小時多
要5點了
她要去做工~
所以我們就不等了
晚上才來 :)


我們去88吃東西
剛好曼要走去搭巴士
我們遠遠就看到她了
她很像看不到我們
又好像看到我們這樣==


我們喊她
她就慌神の看我們一眼
bodoh 曼=.=v




過後Nikki做工
我回家睡覺
睡到很爽==


哈哈
8點這樣
去剪頭髮
過後Nikkiの寶貝來載她

他們去拍拖
我回家看戲喲~




1天就過去了 =]